close




是的!我們又去小樹苗了~
而且這次聚會的第一站就乾脆直接約在小樹苗
硬是要拉著親古們一起去敗家
看大家手上大包小包的出來,真是滿足又開心阿!!!




才隔一個多月不見,小樹苗的擺設又煥然一新了~



跟著我一起逛逛吧!!!









好多可愛的法國兔,如果之後有看到喜歡的款我也要買~






多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假花
都超美的~




而且怎麼擺起來都那麼有feel阿~












雖然不是聖誕紅,但一樣的紅配綠也好有聖誕氣氛









小旗幟也在"未來"的購物清單中



我愛聖誕節!!!



甜蜜到爆表的新婚夫妻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臉書上的寵社
有人懂我的明白嗎!?










一直覺得在這邊工作好幸福喔~
可以被滿滿的雜貨包圍




白色的假花好純淨優雅



回來看到照片後,好後悔沒買這隻高貴的天鵝



法國淡綠超大留言版我也好愛~質感很棒!!!
等我~我以後再帶妳回家






小衣服換地方掛了~









大家逛的逛,拍的拍
來這兒沒待個一小時是走不出去的




這擺飾很適合新婚夫妻



某M怎麼一直偷拍新婚夫妻阿!?






小小木製行李箱好可愛~





















看到照片後,我也想收集動物們了



小小的店面,擠了我們六個人就滿了!



淡藍色的蕾絲窗簾



聖誕限定的法國兔,超級cute~
我想了好久才忍痛把他放回去













從外面看還會看到可愛的小蜜蜂唷~









每次逛小樹苗都會不受控制的失心瘋大買
所以...還是久久來一次就好




小樹苗生活雜貨

電話︰04-23369425    0912-380370
地址中縣烏日鄉興祥街20巷3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09:00~PM05:00



部落格︰http://vicky9791.pixnet.net/blog
facebook小樹苗生活雜貨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