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這碗味噌魚湯,讓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去和壽司報到
喝完活力滿滿!!!
(味噌、豆腐、魚可都是孕期的良品喔~)



懷孕之後,我比較有忌口的就屬生食類(生魚、生肉)
所以捲壽司就成我的必點品項
不過和壽司的捲壽司總是賣的很快,常常晚上六點到就賣完了
之後我學乖了,訂位的時候順便訂捲壽司



海苔壽司花壽司是我們比較常點的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和壽司的海苔壽司
簡單平凡但就是很合我的口味




牛肉捲壽司
有一次去,全部只剩下一卷牛肉捲壽司可以點
跟服務人員確認牛肉是熟的後,我們就點來試試看
(剛好牛肉也補血~)
牛肉在裡面的份量不算多,主要幾乎都是生菜
但也因此吃起來口感比較清爽
搭配上頭炙燒過的起司醬,濃淡合宜,好吃!!!




茶碗蒸
和壽司的茶碗蒸也是很快就會售完的品項之一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呢~
高湯味道相當濃郁 ,蒸蛋的口感也很滑嫩
底部還有肉塊、魚板、蛤蜊,用料新鮮又豐富
難怪會常常點不到



和風小菜
為了吃蔬菜,這也是我必點的!




不過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調味啦~
芥末醬油、洋蔥、柴魚,清爽又夠味




偶爾我們也會點蝦蘆手捲來吃
之前寫過就不多敘述



軍艦壽司~牛蒡、櫻花蝦、蝦卵
個人最喜歡牛蒡!



章魚握壽司
熟食握壽司可以選的也不多

還好還有章魚握壽司,Q彈清爽的口感我喜歡




炙壽司
牛肉跟鮭魚是我們最常點的
正常來說炙壽司都是半生半熟,但也可以要求做全熟的喔~
不過烤的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啦!





和壽司

電話:04-22017520
地址: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