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來是我近期還蠻愛的一個日貨賣家
賣的品牌以KBF、DOORS...以及一些實用生活小物為主
所挑選的大多都是基本色系,但剪裁卻很有設計感
的單品
這類的衣服,耐看、實穿又百搭
每當花俏一段時間,想回歸簡單日系風時,就會特別關注她的賣場




這一套除了內搭背心我都包了



3D長版外套(綠)
長版外套我從冬天看到現在,終於找到滿意的版型
帶點隨性的感覺
自然垂落~
最近我剛好喜歡花俏一點的色系,於是選了綠色
這個帶灰的綠色我很喜歡,沒那麼女孩,可塑性也就比較高



小女人感上衣(白、米、灰、黑)
今年很流行這樣前短後長的版型以及微透的材質
不僅有設計感也很修飾
看好多店員的穿搭都內搭了這件上衣
害我也忍不住手滑了兩色



其實黑色也好看,不過今年我想要繽紛一夏啦!



最後我選了米色跟白色~
白色是要來搭我的3D綠外套
而帶裸的米色是今年的主流色彩
當然也得來一件囉~




罩衫式上衣(黑)
整件上衣看起來很簡單很輕鬆,也很有KBF的味道
質料感覺很輕薄,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

我發現其實我大多都是被麻豆的穿搭給迷惑了啦~
她們怎麼把那麼簡單的上衣搭的那麼有特色!






接下來都是我喜歡但沒有下手的單品,也一併分享一下!


這件上衣我好愛,尤其左上那位麻豆穿搭起來更是大加分
但礙於最近手邊已經有好幾件芥末黃的上衣,就含淚先捨棄了
等之後如果有在更低的折扣再來考慮




最近想要嘗試長裙Look,所以都會默默被長裙給吸引
這件裙子是2way的
可穿成平口洋裝,也可以拉成長裙這樣
麻豆搭了件短版編織罩衫,讓身形看起來變得比較修長
矮個兒可以學習一下!



又是一件微透感的上衣
自從發現微透背心可以搭在無袖、細肩帶洋裝外面當罩衫之後
我就忍不住會注意這類的上衣
不過因為價格還不夠低,繼續觀望ing




牛仔破褲(深藍、淺藍、黑)
這件的刷洗顏色真是好看
而且腰間鬆緊帶的設計,感覺穿起來舒適度滿分~
最近好像又下到六折了,真是心動




最後這件長褲是DOORS家的
老實說,是件單看我不會多注意的基本款



敗又敗在麻豆的穿搭照了
這件白褲穿起來意外的顯瘦ㄟ
而且我衣櫃裡沒有白褲說,希望她下更低折扣時還會有
到時我在把妳帶回家嘿~

看來等到折扣季,我又要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