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久沒有follow台中的新餐廳
最近才發現smith&hsu
竟然在中友開分店了!!!
吃過一次就讓我驚為天人並且念念不忘的美味scone阿~
邀約我姐一起去品嚐



這天我們試喝到的是焦糖紅茶
沒有甜味但焦糖香氣很濃郁,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跟某M最後挑得是碧螺春啦~



  一貫的木質裝潢



店裡除了menu跟餐點,裝潢是不能拍得
我拍了幾張就被店員很客氣的制止







menu



我們點了一份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
和一份英式酥餅午茶組




三明治我們有升級
所以多了一個scone跟餅乾、茶凍






三明治的評價還不錯
我是沒有吃,因為只想專攻scone



碧螺春很好喝~後來我們還續了一壺



雖然終於吃到讓我朝思暮想的scone
但總覺得第一次在台北吃到的
scone更美味ㄟ
口感有差





wiwi他們喝的是鮮奶茶
不太甜但味道很香




滿六個月以後蟹寶寶出門的機會越來越多
媽咪我就快要可以出運啦~




這天小屁孩狀況不佳,始終不太給拍
枉費媽咪幫你打扮的那麼帥氣







就是不看鏡頭,真是叛逆阿!!!










從照片數量就知道
現在媽咪眼中只有蟹寶寶,把拔要失寵啦~~~





smith&hsu(中友店)

電話:04-22200021
地址:中友百貨c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