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三個藍盒子,第三個結婚紀念日




這次收到的藍盒子有點不一樣,從正方變長方...



駐足在藍盒子上的純白色蝴蝶



每每讓人難以親手破壞



連裡面的絨布袋都不一樣了
(是有沒有那麼久沒買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絨布袋
攜帶比較方便



禮物,mini相思豆



雖然Tiffany出了很多新款
但我始終最愛她的經典款式,不管是愛心或是相思豆

原本跟某M一起去Tiffany是要挑某人的禮物
後來覺得不如買個姊妹鍊感覺更有意義
結果某M就瞞著我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先買了我的mini相思豆當禮物
真的超驚喜


mini相思豆是這一兩年才新出的size
我覺得還蠻適合嬌小的女孩兒喔~ 無敵可愛~
但因為我的愛人有160左右
所以我挑了小相思豆送她



然後某M還另外加買了拭銀布給我



以後三個小T就靠它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