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好可愛的蝴蝶牆~~ ))


上禮拜趁著期末我們又跑去台北玩啦!
算是慶祝我們週年的小旅遊



這次選擇的還是丹迪旅店
其實丹迪旅店我最想住的就是天津店
因為位於中山區很吸引我
上次全部客滿只好改訂大安森林店
這次有學聰明早點訂,終於住到了



整體一樣都以白為主色




也有台MAC電腦


綠葫蘆裝飾


我們住在三樓
雖然樓層不高,但好像都習慣要搭電梯
最後一天我突然想說走樓梯逛逛其他樓層,結果發現了不少驚喜呢!
所以人還是要勤勞點


電梯出口的擺設很典雅,我喜歡那個漂亮的白色鳥籠


會在選擇丹迪旅店,跟它舒服的床有很大的關係


枕頭一個澎鬆一個硬
我喜歡睡澎鬆的,另一個就拿來墊腳


進房門後沒多久,服務員就會送上迎賓水果
(我們當宵夜吃)


每天也都會有兩包餅乾


一樣的盥洗用品
(上次的丹迪客房還多了沐浴鹽)


有點小的電視


再來浴室的部份,就比較一般的小而美
還是丹迪客房的比較寬敞舒適





呼,也是免治馬桶ㄟ


冬天真的很需要它


走廊上的畫


最後一天走樓梯下來check out時的驚喜發現~蝴蝶牆


樓梯還有小鴨子,超cute





住宿心得

1.地理位置很好,離中山捷運站不到10分鐘
附近又有很多吃得和逛得(百貨、小店都有)
2.丹迪旅店(天津店)沒有停車場喔!
這點對於開車族相當不便利
而且附近的停車還很不便宜,一小時就要40元
還沒有那種以天計價的收費
還好某M事先查詢到隔一小段有個林森公園比較便宜,一個小時30元
但我們光是三天兩夜的停車費就要一千兩百多,實在不太划算
所以開車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
3.
住的兩天晚上我都大概十點多十一點才洗澡
兩天洗澡的水都是溫的(某M早點洗水都很熱)
打電話問櫃台,回覆我們可能同時洗澡的房客太多導致水來不及熱
這點讓我覺得很糟糕,一家好的旅店不應該這樣的

但扣除掉停車和熱水兩個問題
其他還是表現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