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這張某人的感覺很不錯,可惜背景不夠優~))



新春出遊的最後一站
我們到了
洗水坑清安)豆腐街



逛了一下就被這攤"地瓜老薑糖"吸引



試吃之後就決定買一大一小
因為我家媽媽和姐姐都蠻愛吃薑糖的
大的留在家裡,小的我要帶到山上吃
(大包100小包50)



某M說因為多了地瓜味,讓他破例也嘗試吃了好幾顆
Q度也很不錯,有嚼勁又不會難咬這樣



不過也相對的,薑味就沒有一般薑糖那麼濃那麼嗆
薑味的比例部份我想就見仁見智了




然後來到豆腐街,當然不能不吃臭豆腐囉~
沿路走下來,我們發現有兩家的生意特別好
所以就決定兩家都吃吃看



第一家是"黑皮臭豆腐"
內用的空間很大,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但是給我的感覺沒有很好,
環境有點髒然後桌子也沒擦乾淨



我們點好之後,等了好久餐點才送上來
期間某M忍不住去看看
才發現原來他們只有倆個人手
難怪餐點速度跟環境都沒法維持的很好



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是一般的臭豆腐



這是比較特別的黑皮臭豆腐
據說是用中藥材浸泡後呈現的顏色
吃起來臭味較淡,外皮有點苦味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不是那麼合我的口味
而且泡菜給的好少,根本不夠配



吃完我們又馬上衝到下一家



叫做"尚紅ㄟ臭豆腐"



人手很充裕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醬料要自己調
我第一次吃要自己調醬料的臭豆腐ㄟ



泡菜給的很多
他們家的泡菜蠻酸的,配臭豆腐吃覺得還OK
但一單吃就覺得太酸了



粉紅色的紅麴臭豆腐是招牌
吃起來倒是沒有
特別不一樣
我覺得跟"黑皮"比起來,這家的口味比較淡一點
然後因為沒有調過臭豆腐的醬料
所以亂加了一通配出的醬料跟臭豆腐不太搭
真是一大敗筆



吃完兩家之後
我還是覺得我們台中的最好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