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了好久,某M終於帶我去採草莓了




前一天某M上網搜尋到這家"大自然草莓園"



位置並不是在大馬路旁喔!
雖然有點點難找,但我們覺得品質應該會比馬路邊的草莓園好
(至少會少點沙塵)



當天是開工日,又是太陽正大的下午一兩點
偌大的草莓園只有我們倆
獨享的感覺真幸福




一邊拍個人寫真照



一邊還要尋找正莓拍沙龍照



這邊的草莓並不算太大顆
但是幾乎每顆都長得亭亭玉立,臉蛋紅通通的ㄟ
我家某M邊採邊吃邊讚賞




她們是草莓四姊妹



這是過年期間我們第一次出門踏青曬太陽
也難得我有享受陽光的好心情




本回精選照片






錯辜天氣,我們都穿太多了



草莓項鍊






我們倆越採越起勁
不知不覺就採了大半藍




那就封你為草莓公主吧!



我們的成果



是有沒有那麼重?!



新買得公主系列底片初亮相

我們去的時候,老闆娘算我們一斤兩百
(聽說過年期間一斤是兩百五)
我們共採了485元,老闆娘還送了我們幾顆自家種得椪柑




附上大自然草莓園的地圖
想去的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





接著第二站,我們來到大湖酒莊









門口的大草莓儼然已是必拍景點



進去逛逛先



草莓酒



裡面最有人氣的草莓菠蘿泡芙
螞蟻M聞甜而來




不錯吃
但一個50元,真是不便宜







室外有很可愛的草莓牆



還遇到好幾隻紅貴賓



跟白舞龍、綠舞龍



草莓的商品就是討喜



到這兒,吃喝都是草莓



我點了杯草莓優格冰沙
一杯好像120元吧!喝起來是草莓優格但沒有冰沙這樣
難怪很多人都是去外面買清心解渴




大湖酒莊比草莓園有人氣多了
買什麼都要排隊




裡面大草莓的景更好



我們也買了幾樣伴手禮



最後這張我的臉太××,可是難得的合照又捨不得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