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不僅重創了南台灣
也打亂了我們原訂清境兩天一夜的行程
(大家可都是不讓家人擔心的乖寶寶
經過我們瑪麗幫七人小組徹夜的討論
最終決議將行程改為一日遊埔里
歐莉葉荷(聚餐敘舊)→紙教堂→日月潭
很可惜的是飯才吃到一半,就下起嘩啦啦的大雨
在歐莉葉荷都沒辦法盡情的拍照(外頭都沒去閒晃)
連下面的兩個行程都無法成行

改天一定還要找時間去重遊這個行程!




礙於室內燈光有點昏暗
出現很多糊掉的照片,真惱人阿!
不過有搞怪賴賴在,不乏另類驚喜的照片
沒想到這類鬼臉照,側拍起來大家都還挺可愛的
(哈!賴賴妳還是大獲全勝哩~)




我家M跟賴家0&0不斷的偷拍、側拍大家
害我步步為營,深怕有不雅照落入賴家相機

這張可惜賴賴閉眼睛囉~要不然整個感覺我很愛說




歐莉葉荷裝潢的極盡宮廷華麗之能事
不過室內能拍照的大概就這一沙發壁爐區
其他地方大家都在吃飯,也不好意思亂跑亂拍

自從冰冰開始暑期研究所之後
我們四個也超久沒有出遊了說!
台東、高雄都是好幾年前的回憶了
冰冰快調回西部!冰冰快調回西部!(下咒語ing)

黑黑的銀幣妹妹都那麼大啦!
不過黑黑怎麼還是一點都沒為人妻為人母的感覺
嘖嘖!旁邊的葉小莊維尼也是一點人妻味都沒有是怎樣阿!!!

然後我發現我跟小雯仔好像銳氣減了不少ㄟ
(眼神過於柔和不是我們的style)
不是說好霸氣要隨身攜帶嗎?!




純粹覺得我們三人的獨照很搭
然後希望我幫冰冰拍的這張獨照可以滿足她的需求




銀幣妹妹越大越可愛
如果妳不要哭鬧,姊姊會更愛妳的!

倪芳芳是準新嫁娘
希望早點收到妳的喜帖

下面那對情侶你們可以在不熟一點



此行最大的收穫還有參觀了教官和0&0的新居
要大力讚賞一下!南投真的是很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新社區的房子蓋得又大又漂亮
價格也相當合理,甚至算是物美價廉了
如果在台中都應該是豪宅了吧!
看得我都想跟妳們一起在南投定居了
(不然看你們誰願意收留我也可以啦!)


這次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大家特地從四面八方趕來相聚的心還是相當感人
希望下次一起出遊的日子不會太遠
(倪芳芳,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