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北之前
看到幾個喜歡的部落客都在介紹Afternoon Tea的夏日限定餐點
又想到我們手邊還有將近一千塊的7-11禮卷
嘿嘿~當然去嚐嚐囉




summer menu
6/21-8/31期間限定的夏季餐點

‧蜜桃薄荷水果冰茶
‧柑橘果凍優格慕絲蛋糕
‧芒果塔
‧雞柳奇異果蕃茄醬義大利冷麵
‧蕃茄鮪魚羅勒醬義大利冷麵




然後我還搭配了花園套餐



自從某M購入了ipad之後,也跟我一樣都成了低頭族



這一天是"蕃茄濃湯"
紅寶石般的色澤,散發出健康營養又美味的光芒



最近我好像越來越愛吃麵包了~
Afternoon Tea家的餐前麵包趁熱吃最好吃了
一剝開,整個麵包相當鬆軟
再夾進奶油



葡萄夏朵內大吉嶺沁凍冰茶
以獨特清爽的茶中香檳大吉嶺茶為基底
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度,比較多茶的清香
再放入富有茶香味的夏朵內葡萄大吉嶺果凍與新鮮葡萄和覆盆梅果粒
多了口感也多了飽足感




雞柳奇異果蕃茄醬義大利冷麵



我喜歡它的麵條,吃起來的口感特別Q彈有嚼勁
食材部份有奇異果、秋葵、小黃瓜、番茄和雞柳
看起來不太搭嘎的蔬菜與果物,調配出的是均衡的營養與清爽的滋味
就連視覺上也呈現出非常夏天的氛圍
至於sauce的部分,微辣的口感襯托蕃茄的微酸
白芝麻和穀物醋融入了東方風情



最大的敗筆就是雞柳了,太乾柴
要不然真的是道既消暑又美味的料理呢~



蛋捲草莓慕斯聖代



招牌的原味蛋捲,和草莓慕斯、巧克力蛋糕、新鮮香蕉片和草莓片
以及頂級香草冰淇淋巧妙的組合,化身為繽紛風味食感的美麗聖代



接下來是店內的裝潢環境









雖然Afternoon Tea的每一家門市的風格都差別不大
但我最愛的還是微風門市




afternoon tea 阪急台北門市

電話02-27238108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
:00~21:30(最後供餐21:00
周五-周六、例假日&前夕11
:00~22:00(最後供餐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