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雖然沒能一夜好眠
但隔天早上我們還是很認命的爬起來吃早餐
(老闆囔囔著來清境就是要早起,還把早餐時間訂很早)
羊角村的早餐還不錯,聽說三明治很好吃(我吃粥吃飽了所以沒吃)
除了要享用美味的早餐之外
早起還有另一個理由,就是趕九點半的綿羊秀~

不過得抱怨一下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在舉辦什麼動物嘉年華會的活動
門票從NT100一口氣漲到NT250
然後只多了一個馬術秀的表演
大家都抱怨連連,果然過沒多久看新聞就說取消漲價了
吼!那我們可以要求退費嗎?




今天依舊是晴朗好天氣

好久好久沒踏上這片青青草原
還好,跟記憶中相差不遠



羊咩咩標示牌大可愛阿!



走一會兒就看到成群的羊咩咩哩~



某M第一次來青青草原
我照例幫他拍了很多張紀念照

不知不覺的,我也被潛移默化成老派達人了




直接前往綿羊秀場



綿羊秀除了多年前看過的綿羊脫衣秀還多了牧羊犬趕羊&牛仔秀
不過太陽真的太大啦!我都已經跟賴借了把洋傘撐
坐著坐著腳還是快要被太陽給灼傷了
看我只拍了幾張就知道當時我有多焦慮
所以天氣太好也是有缺點的




看完表演之後大家就開始追著羊咩咩跑
沒想到羊咩咩也是走叛逆路線的
好不容易終於成功跟羊咩咩拍到了




M跟羊咩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羊咩咩很enjoy喔!



羊毛很髒,所以我無法近距離接觸牠們
我果然不是大自然掛的



隨意拍的景,我很喜歡



草原照一定要來幾張
看羊咩咩隨意就在草地上大號跟小號
一度我還真不敢坐在草地上
不過套句賴說的,這就是nature



這張我也愛,如果頭上沒路人就更好了



大合照之冰冰POSE很專業
而我是大腫臉


冬天的草很乾枯
看起來很不美觀,不如改枯枯草原好了



追完羊,換找馬
右邊的馬頭因為排版被我切掉了,sorry捏~
不過這兩張大家都很可愛呢!



馬兒快被騎走了,匆促下我也來一張
話說我的臉真的過白了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像麥可上身



青青草原上的馬力歐跳,大成功!



這棟建築物還挺美的,應該是服務區之類的吧?!
裡面有廁所也有在賣紀念品還有幾隻羊



賴在玩被揍吐水的情境照
要拍這類照片timing得抓的很好

這是變相誇獎自己的意思




還是天空之城美



上廁所完也要拍



帶上大明星墨鏡



然後就要來一場狗仔跟拍大明星的戲碼
我們賴可是很稱職的經紀人



不只擋狗仔,賴拍照也超級賣力的
我都忍不住幫妳側拍了



鐵羊比真羊好控制多了



很繽紛的旋轉木馬
可是沒人要跟我過去玩






回程先到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留一下
哈!這邊也是必到必拍之處阿!
前一天到清境的路上就看到好多櫻花綻放
這兒也有呢!



open醬也無所不在



賴真的無法走唯美路線
還好有冰冰中和一下



每次來都要在這拍
這次還多了open醬



最後,是我要求回程一定要停下來拍的一棟裝潢中的民宿
粉歐洲、粉富麗堂皇吧!


我們清境的行程也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接著,我們下山去繼續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