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約會的次數好頻繁!!!
真是多虧高鐵,拉近了我們的距離阿~


十二月份我寫網誌的戰鬥力整個下降好多
不過還是得趁聖誕節的熱潮還沒完全退去前,完成這篇聖誕約會



提前的聖誕大餐,我們去了賴兒推薦的momo paradise壽喜燒
當天狀況不佳的我,不僅沒有胃口
連拍照的熱情都沒有,僅有一張門口紀念照~




除了跟親古們聚會
二姐和兩個寶寶吃完午餐後,也來勤美誠品跟我們會合
這天天氣很好阿~有點冷,但有太陽的地方又好溫暖
逛了一下誠品,我們就到外面曬太陽



超可愛的小崴,我姐最愛把他穿的很韓



兩個小孩被路邊賣吹泡泡的小玩具給吸引
我姐也買了一組給他們玩



一個吹泡泡



一個打泡泡,玩得不亦樂乎~






帥氣哥哥~



一旁還有相機的活動



小崴也會玩



曬完太陽,我們此行還要拍今年的勤美聖誕裝飾



我很愛這三個大盆栽



0&0先生的超低視角,讓我們的視線都是看地上的



好喜歡這裡



倒著的麋鹿,很多人都覺得很詭異



我也學一下低視角,果然有修長喔~



怎麼跟大家的合照都比較好看
但獨照都很糟阿!?!?



髮質看起來真好,果然要勤保養



我們連鏡子也拍了



夫妻合照~




接著我們又去附近的CMP Block看看有沒有其它的聖誕裝置



哎呀~哥哥閉眼睛了






這裡也有一道門






小崴的表情都好嚴肅喔~



是害羞嘛!?



這張我也喜歡~上面的聖誕球球好可愛



叫某M也來張低視野
不過也太低了吧!



大人開心的拍照,小孩在一邊搗蛋丟石頭



最近這對假父子的新遊戲就是"磨鼻子"



只有小莫拔拔能讓哥哥心甘情願拍照






最後用可愛的兩兄弟&聖誕球球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雖然晚了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