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去當短短半天的伴娘
但我跟w可是積極把握時間到處遊山玩水

婚禮一結束,換完裝我們就驅車前往日月潭




之前看花猴分享,就好想到向山遊客中心看看
不過很可惜當天氣候沒有很好,一到下午天空變得很陰
都沒拍到什麼好照片啦!






花船



景色很美~美的讓我忘記先前的疲累









沒拍什麼合照,我唯一喜歡的一張還太暗



我們的情侶鞋



我好懷念我當時的瀏海,這次被設計師剪太短一直失控



還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主人是把牠當作狗明星了吧~



遊客中心裡有惠蓀咖啡專賣店



這一區賣得強強滾



其他東西都賣光了,只剩茶葉蛋(一顆12元)
但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我也好奇的跑去排了兩顆茶葉蛋
雖然不是太便宜,但很入味喔!



我們還各點了一杯咖啡
第一次喝惠蓀咖啡,我點榛果拿鐵



喝起來還可以,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溫醇的感覺
榛果味也不夠濃



蜂蜜口味的鬆餅,也普普囉~



看花猴拍得照片,我以為這裡很大說
但其實還好ㄟ,只有外觀大裡面還挺小的




好多人都拿著大砲來這邊拍
一個比一個專業



後來又再去拍一次景,好像有比較清澈一點呴



我們往上走到上面的觀景台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也沒有比較美,真的在下面看就好




到哪都得記錄一下穿搭



經過日月潭,我們也停下來拍照



這邊看更更更美阿~



我總是把w拍得好甜美




離開日月潭之後,我們繼續到埔里的巧克力名店18°C參觀
(堅持要把既定的行程跑完就是了)



遊客好多









整家店規劃的很好,等待時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得先抽號碼牌,到號才能進去選購
因為時間關係,還等不到我們的號碼就離開了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但也不便宜呢!



旁邊還有冰淇淋區



下次一定要進去買巧克力(握拳!)



向山遊客中心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18°C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98486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