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學校做研究的校長的小叔帶來泰國的伴手禮
之前就曾看過電視介紹泰國很有名的海苔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叫作泰國小浣熊烤海苔
(名字也太可愛哩~)
現在台灣都有的團購了!

我們吃到兩種口味
左邊紅色包裝的是"經典麻辣味"
右邊綠色包裝的是"焦糖原味"
它的口感很脆,吃起來味道都鹹甜鹹甜的
海苔的鹹配上焦糖的甜,很衝突卻又很搭的組合
然後它的麻辣真的很辣說
一開始先吃到焦糖的甜,會誤以為不太辣
其實非常的辣~


不過嚐完鮮之後,我跟我姐都還是覺得相撲海苔略勝一籌!



第二樣是聽說台灣還買不到的泰國限定口味香蕉Pokey
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充滿濃濃的香蕉味
然後內層是巧克力棒
我家大寶寶很愛吃
我覺得是蠻特別的,但有點兒甜
至於不愛香蕉的我姐,光聞味道就覺得噁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