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超愛逛A/T的
每回去台北都得在那邊耗上一段時間才甘願
(好吧!去日本也是啦~)
生活雜貨我是陸陸續續購入了不少商品
但在那邊用餐這次才第二次而已呢~
(而且還是因為不想浪費7-11的集點)



我們用頭髮的地方就位在東區
所以就近選擇微風的A/T來用餐




沒想到微風的A/T又大又美呢!
我好喜歡~







這個入口進去
左邊是雜貨區,右邊是座位區



我們到的時間約莫晚上八點多囉~
竟然還是完全客滿




而且除了我們,當時一起候位的人是坐滿滿的



還好逛完雜貨區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另一個入口處



她們家的東西我好想通通帶回家



櫃台
(看得出蛋糕已經所剩不多了)






menu



我們用7-11的集點優惠
點特別套餐就贈送主餐單點一份




剛燙完有道明寺feel的某M



設計師也幫我用電棒造型了一下
(是說我也好想學用電棒喔~)



當日特製湯品羅宋湯



濃湯熬煮得相當濃郁
裡頭的蔬菜也很豐富
包含著番茄的酸與蔬菜的清甜,好喝!




麵包



趁麵包還溫熱的時候抹上奶油
奶油會瞬間融化滲入麵包中
吃起來也美味多了



主餐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這燉飯還蠻好吃的喔~
雖然顏色看似淡了點,不是金黃色的
但味道其實已經頗濃郁囉~
還帶著一些蒜味,很香!
飯的口感也不會太軟爛,還保有米粒的咬勁
海鮮料也給得很多




主餐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蕃茄奶油醬汁收的過乾、過於濃稠
麵吃起來也有點兒乾柴
雖然辣的很提味,但加了菠菜的味道好不討喜喔~
明明看起來是我會愛的東西,我卻吃不了幾口
總之不推就是了



飲品甜蜜水果茶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感冒想補充維他命C的話
我最想點的是她們家的印度奶茶



喝起來很平凡



甜點蘋果蔓越莓起司蛋糕



怎麼拍起來那麼有卡通人物的喜感



很紮實的蛋糕體,吃得到濃郁的起司味
夾層裡的水果也讓蛋糕吃起來更有層次,口感更豐富













afternoon tea 微風門市

電話02-8772268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營業時間

周日-周三11
:00~21:30(最後供餐21:00
周四-周六11
:00~22:00(最後供餐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