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創作品牌與市集、音樂與文化展演、在地食材與輕食的都會生活型態空間。
獨特的眷村老房舍和幾個小丘巧妙地隔離了商圈的喧囂,讓生活多了美好的選擇。
英文店名 good cho's 正是取 good choice 諧音而來。」






櫃檯



假日不能提早訂位
我們特地早早出發,約莫十一點多就到現場登記候位了
沒想到還是得等阿!而且還等了一個多小時




好,丘就是以賣好bagel出名



種類繁多的bagel



等待包裝的bagel



外帶的bagel,包得跟小便當一樣
好好好可愛阿~





透過一旁復古的窗戶,就可以看到bagel的製作過程



窗戶上貼的小紙條,寫著bagel的製作步驟



可愛的手寫字、看似用紙膠帶隨意貼上以及幾張照片
就是這一大片復古窗戶最好的佈置
















一個人限帶15bagel
如果沒有要現場吃,也有詳細的說明告訴你回家如何料理



冷飲櫃
京盛宇的茶很好喝很純,但也很貴(一瓶NT150)



另一側是吧檯



內用區
可惜人潮太多,實在不好細拍






餐具、茶水都是自助的



menu






來之前,我可是有做好功課呢~



每日一盤的附湯
味道我們都不愛,我已經非常盡力了還是喝不完




每日一盤
(油醋沙拉、三種不同口味的
bagel、兩種每天更換的配菜、兩種抹醬小餅、鹹蛋糕)

老實說,它還蠻讓我失望的
除了沙拉、
bagel我覺得好吃之外,其他的都蠻普通啦!




咬咬女士佐沙拉



油醋沙拉,我們當天吃了好多蔬菜阿!



半熟的蛋汁液混合著柔軟的起士
香濃的火腿搭配吐司焦脆邊緣



咬咬女士真的好美味喔!
強力推薦















隱身在好,丘裡的小店蜜朵麗midori



等待好,丘位置的時間太漫長,我們先去蜜朵麗midori買飲料



店裡還可以蓋印章



飲料的選擇只有三種:鮮採茶檸檬、百香果、檸檬茶



最後我點了鮮採茶檸檬,綠油油的顏色讓我很好奇
沒想到喝起來味道很棒喔~
聽老闆說,裡面還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
真是好喝、解渴又營養



然後離開之前,我們又再去買冰淇淋來吃
討論之後我們挑了兩種口味~芒果、鐵觀音
剛好也是老闆推薦的兩種口味喔!

其中鐵觀音讓我好驚豔,是類似冰沙的口感
茶味算是蠻香濃的,吃起來非常消暑
而芒果我個人就不那麼愛了,比較甜膩
芒果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雖然加了芒果乾是還蠻特別的啦!



好,丘。good 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