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我的火力都集中在飾品上了
(而且全都是跟著某an買的,是個小跟屁蟲來著
)



DAZZLING星座手環(獅子座)

我個人真的很偏愛"獅子"的東西喔~
從小到大身邊對我很好的人,幾乎都是獅子座(我爸爸、我老公)
連身邊很喜歡的好朋友也是
所以即使自己是射手座,最後還是硬要買下獅子座
請你們繼續當我的守護星吧!




星座系列是DAZZLING最近新引進的系列
目前只有台北某些櫃位才買的到,像台中就沒有囉~



古銅色、獨一無二的仿舊處理真是深得我心阿!!!
而且櫃姐說這款手環很適合拿來混搭,效果會更突出





B.S.多層次戒指

約會那天看到某an滿手都戴著細版、秀氣的戒指
隱隱約約的誇張感,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



隔天我們就衝去櫃上選購了
櫃姐說因為戒指之後不會再進貨,現在出清價都直接六折
打完折一組約莫800,我打包了兩組



星星款



聽說這組賣得很好
拆開來看,每一環都很適合單帶



試戴照如上,合戴也美吧!
我喜歡可以隨心情搭配的感覺,不那麼拘泥呆板



蕾絲款
如果說星星款是俏皮風,那蕾絲款就是浪漫柔美風了
以前的我在配件上都會選擇個性一點的款式
但現在稍有年紀了,反而喜歡秀氣耐看的飾品





官網DAZZ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