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有了
ipad之後真的好方便,想要找什麼隨時都可以上網
而且再也不用揹重重地行李了
不過我想以後去玩我也會越來越懶得作功課哩~




涓豆腐~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六十家分店
不惜成本採用多樣直接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及調味料
並特選有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完美的混合比例
套餐還包括免費可「無限續盤」的多樣美味韓式小菜及飯後甜點



光是豆腐煲就有好多種類可以選擇
價格大約都在300多塊左右



碗底還有一個"涓"字



麥茶






還好他們的筷子不是扁的,好用多了



無限供應的小菜們












每一樣都好好吃,我們全部又續了一次



海苔可以拿來包飯吃得~



海苔本身已經帶有鹹味,所以店員有建議我們醬料不要沾太多



好喜歡這樣的吃法
喔~我還有把小菜一起包進去吃,更好吃唷~



一份套餐會送上兩鍋:一鍋是飯,一鍋是豆腐湯



我的是店員幫我用好的,所以就由莫先生來示範正確的吃法
首先,將悶在陶鍋裡一會兒的飯拌開來裝進碗裡



然後剩下的鍋巴還可以把麥茶倒入變成茶泡飯喔~
店員說這樣是韓國正統的吃法啦!
不過光是乾飯都快吃不完了,我們兩完全沒辦法再吃茶泡飯的部份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海鮮嫩豆腐煲
別看它小小一鍋,裡面滿滿的嫩豆腐和海鮮
看起來紅通通的,其實不會很辣唷~淡淡得很提味



甜點:黑糖柚子豆花
黑糖豆花並不特別,但加了點柚子在裡面就特別了
除了黑糖的香與甜,還有柚子的酸度
我覺得吃起來變得更清爽些




涓豆腐

電話:02-2541555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中山分局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