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某M好久沒出現在首頁照片了捏~
不過怎麼一出現就是在甜點的食記哈!!!



Room for Dessert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而且就在我們每次逛街的範圍內
但卻現在才吃到
果然我去台北的次數實在太少了




凌亂的名片






menu






我們點的好像是伯爵茶吧?!



店員很快就把茶送上來了
所以一開始喝根本沒什麼茶味
比較起來,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部份還蠻虛的




覆盆子千層派
曾在康熙來了露臉,受到小s和很多明星歡迎
是R4D主廚和五星飯店甜點主廚共同研發,買斷配方
外酥內鬆的餅乾夾上卡士達醬及新鮮覆盆莓
單吃可享受濃郁的奶油香甜
搭配優格冰淇淋的濃郁乳酸味及紅酒釀的洋梨,清爽不甜膩



只是當天我們千層派裡的覆盆子醬太.....酸了,酸到牙齒都快受不
也因此少了那麼點驚豔的感覺






優格冰淇淋真的很美味又無負擔



法式焦糖蘋果派



R4D首款推出的經典甜點
蘋果的酸甜與焦糖的焦香,組合在烤過的千層派酥皮上



酥皮極為鬆脆(像可頌的皮),灑上微微的糖粉




刀子劃下的那一刻
享受那酥皮脆碎的聲音更讓人迫不急待
再附上一球優格冰淇淋,一酸一甜、冷熱融合,
別有滋味



沒什麼作用的擺盤



店內的裝潢環境還挺簡約的







最後送上我家某M吃甜點的嬌羞照
是說,我的食記好像越來越隨便敷衍了




Room for Dessert

電話:02-2711246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營業時間:13: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