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就來到2012年啦~
年底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特別忙碌也特別快樂!!!

新的一年,生活中出現了好多新的變化
有好也有壞...
以致於累積了好多想分享的東西,卻連照片都還沒開拍
所以這一年我的Blog的經營就走隨性路線囉~




2011年我的生日大餐"紅酒乾杯"
是在某一天看完"大學生了沒"介紹後立馬決定的
看主持人跟來賓們吃得如此津津有味,實在讓我難以忘懷~



紅酒乾杯目前只有兩個分店
一個是位於台北微風廣場的微風店,另一個則是新竹的竹北店
而我們訂的是微風店



入口處就擺了許多的紅酒



醬料:香蒜奶油、烤肉醬汁、檸檬汁、胡椒
其實使用沾醬的機率並不高,因為單吃就很美味了



烤肉夾,使用的機率也不算高
因為服務生一直在旁邊為我們服務




某M這一兩年很愛喝紅酒,來到這兒也不免俗的點一杯試試



只是C/P值似乎不太高



有紅酒就滿足了~



裝潢以及環境部分,我覺得挺普通的
而且剛進去的時候,整家店的烤肉味好濃
還好出來時衣服沒有沾到味道









自家製泡菜
單吃或是偶爾搭配著燒肉吃,都還挺解膩的




鹽蔥牛舌
蔥蒜之多,我們光是夾到網子上就掉了好多下來
服務生看我們不熟練的樣子,連幫我們烤了好幾片



牛舌一直是我吃燒烤必點的,吃起來軟嫩Q彈
搭配蔥蒜,不需調味就是好味道



椒鹽霜降豬肉
松阪豬也是我的最愛阿~



可惜這天我們的松阪豬都烤的略焦
還好美味度不減




鵝肝醬特選菲力牛排
吸引我吃紅酒乾杯最大的元凶就是它啦~



紮實有份量的菲力



鵝肝醬



服務生先將鵝肝醬放上去煮沸






然後邊用剪刀將鵝肝剪成小塊狀



等鵝肝醬煮沸的時候,就換菲力上場了~



菲力烤至兩面都略熟時,服務生會用剪刀將其剪成數個長條塊
讓中間容易熟也方便食用




差不多三四分熟的時候



服務生便將鵝肝醬及菲力一同放至盤內
然後就大功告成囉!!!




雖然只有烤到三四分熟
但因為先泡入了鵝肝醬,所以感覺不出不熟的透血模樣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柔嫩好入口,不腥不油也不膩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阿~
而鵝肝醬更是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入口即化、細嫩鮮腴




真是太幸福啦~



鹽味雞三角
我最近吃燒烤的新歡
個人覺得它是肉界裡的小品




至今點它都還沒有吃過地雷



我喜歡軟骨吃起來的嚼勁
以及越嚼越香的氣味




海鮮組合



干貝、花枝



草蝦






吃完肉肉大餐再來點海鮮
讓味蕾清爽一下



只是可能前面的菲力太銷魂了
海鮮吃起來雖不錯,但也沒太多的驚喜



蝦子也是由服務生幫我們烤的



服務生很有順序的烤,我們也看的津津有味



捲曲倒立的蝦子好可愛~



服務生說,蝦頭還要多烤一些時間
所以先把蝦身給我們吃
除了有點略焦,是好吃的~




石燒鮭魚茶漬飯
最後上菜的是我們的茶漬飯
依舊由這位服務生幫我們準備好,把熱騰騰的茶倒入鮭魚飯中



然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配料
有蔥蒜、芥末、海苔絲




不只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確實很棒!!!
而且我們點的餐點其實不算多,所以多歸了這碗飯才能有飽足感啦~



這餐吃下來我們兩個人共花了兩千五左右,還在預算內
含在其中的服務費也給的很甘願,因為服務生真的很用心的在為我們服務!!!
整體飽足感尚可,但味蕾的滿意度滿分~
真希望台中早點開紅酒乾杯





紅酒乾杯(微風店)

電話:02-87722777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GF)
營業時間:11:00~24:00
(lsat order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