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慶生之旅的最後一篇食記
老實說這陣子寫食記我也寫到瓶頸了,有一種有完沒完的感覺
目前還累積了好多食記的照片都不想整理
之後打算先分享些我最近新購入的香氛小物來提振精神




想說生日儀式不免俗得吃個蛋糕
所以就自個兒找家甜點店慶祝
這家位於大直的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目前在台北可是很紅的甜點店



下午茶menu
有Afternoon Tea Set
還有單點蛋糕 、Pizza以及飲品的選擇




店裡的裝潢簡單又大方,整體感覺很舒服



店裡的位置也不多,來之前最好先訂位



櫥櫃裡單點的蛋糕









我也好想吃超可愛的薄荷冰淇淋盆栽



訂位時,我也預定了一份限量的現烤千層派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做甜點忙碌的樣子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



中島區,雖然得跟別的客人共桌
但我還挺喜歡這個位置的










Afternoon Tea set的前甜點~
有三款小甜點和冰沙




檸檬冰沙超酸的,連我都hold不住



就丟給某M吃









事隔已久,小甜點的滋味都忘了差不多啦~
但印象中都挺好吃的




皇家結婚曲茶



是我吃下午茶最常點的茶類
味道很香醇,可惜份量有點少



小步舞曲
到蛋糕櫃挑選時,被她的名字及外表給吸引




旁邊兩塊雖然都只是糖,但吃了幾口還不錯吃ㄟ



綿密的口感,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現烤千層派才有的桌邊服務



現切千層派



配料們



擺盤ing



完成~



看起來好可口阿!!!



千層派皮吃起來非常非常香
口感更是酥脆適中
中間的香草卡士達醬香濃而不膩
搭配草莓、藍莓兩樣新鮮水果,以及一球酸溜溜的蔓越莓雪酪
不僅增添酸度也多了不同的口感




是我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千層派!!!



最後也是我最期待的童趣棉花糖



上面還灑著金箔及果粒
超可愛的~




吃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之處啦!!!
完全就是可愛童趣取勝




還可以當小鬍子
我們真是太幼稚了~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電話:02-2533 2377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二公休)11:00~20:00
 星期六 星期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