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我們特地去了趟台北
因為愛店搬遷又擴大營業,當然得親自到場祝賀一下
這次沒特別想多花錢在吃上面
兩天一夜的行程只找了家之前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紹就很想吃的"春川 達卡比"

店家老闆是韓國人來著,聽說連SJ都有來吃過唷~



生意很好~我們好不容易才訂到位置



店裡面的牆壁都寫滿顧客的留言
雖然很有意義,但我總覺得太亂了



餐具們



韓式料理專用的扁筷子跟扁湯匙



我們點了一個set,辣炒雞+五花肉
這是烤五花肉的鐵盤




故意放斜的可是有他的用意呢~



首先先放一塊豬油,將油逼出來



包五花肉的基本配備:醃蘿蔔、辣醬、蒜頭



當然還要有生菜囉~



主角~五花肉也來了!!!



每桌都會先送上一壺冰麥茶



還有三樣不能續盤的開胃小菜:甜不辣、豆芽菜、蛋捲煎
味道都還不錯,可惜不能續



此時鐵盤已經油滋滋了~



接著把五花肉放上去烤



五花肉翻面的時候,連泡菜也放到鐵盤上熱



看起來好肥膩



待五花肉烤熟之後,就用剪刀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看起來好誘人阿~



這時候,多餘的油都會滴入墊在下面的碗裡
這就是鐵盤放斜的原因




完成!!!



服務生也會教放配料的正確步驟



包完之後



一口咬下,大滿足阿~
五花肉吃起來根本不會覺得肥膩,烤的甘甘脆脆的好好吃
加上清爽的配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等我們五花肉全都吃完,服務生才會過來繼續用辣炒雞肉



最後是老闆娘親自來幫我們炒的說
不過我很害羞不敢直接拍她




但是老闆娘很貼心,一個階段就會停下來讓我拍



最後加上起司悶一下



哇~令人垂涎三尺的辣炒雞出爐了!!!
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辣度其實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好一段時間沒吃辣,竟然被嗆到咳個不停
不只某人很緊張,我自己也被嚇到
(畢竟現在是敏感時刻)
所以後來我就先挑甜甜的地瓜來吃
在搭一點Q彈的年糕和軟嫩的雞肉
可惜不能吃得很盡興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來大口吃肉
順便喝喝韓國道地的燒酒和米酒






春川 達卡比

電話:02-2523207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營業時間:17:30~24: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