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突然懷念起我的長卷髮~))



九週年的慶祝大餐,我早在前一年的十二月初就訂好了
不過本來是想訂自己的生日大餐啦!
沒想到the kitchen table那麼搶手,2011年的座位早就被訂光光
我只好搶下個年度的




雖然還算挺常逛阪急,但進來W HOTEL還是第一次呢!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時尚又大方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喜歡這面牆的設計



the kitchen table位於十樓



因為太早到了,就先在餐廳外面邊等邊逛



終於等到11:30入場



座位算是很多,而且到我們要離開得時候都座無虛席



沙發的座位很舒服,座墊也好美~



我們的座位旁是個包廂






除了自助區,也會不時有桌邊服務



咖啡是直接跟服務生點的






麵包區






日本料理區



還有新鮮生蠔~



水果區



海鮮區



沙拉區



熟食區






蛋糕區



難得我沒有多拍及細拍得動力
來回走了一兩次自助區,我就開始沒勁了
跟預期中的落差太大,食物種類不夠豐富也不夠精緻
而且我們倆還很沒鬥志,就吃到飽為止
也沒打算要吃到回本




離開前到外面的游泳池畔拍拍照









某人最近非常愛美~



換我要來幫他拍穿搭了



這陣子很少露臉~因為總覺得自己精神不好









同一樓層也是飯店的lobby



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欣賞









很多建築素材都很吸引我~



這一餐花了我們接近兩千五大洋
整體來說,視覺上的創意遠大於味覺上的享受
就是花錢見見市面的意思啦~




the kitchen table


電話:
02-7703888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東路五段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