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緹卡
拯救我前陣子大過敏的功臣
成為我跟翔寶近來的超級愛牌

收到櫃姐的通知
6/6香緹卡創辦人的女兒Olivia要來台中囉~
配合當天的活動
香緹卡可是破天荒的有全面九折的優惠喔!
不只這樣
滿5000送500啦!
不過禮券要下一次消費才能使用
這點我已經跟交情最好的櫃姐再三確認過了
不過真的已經是相當難得的折扣活動囉!
對香緹卡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購入一些入門的產品

就我使用的心得推薦大家一些產品
基礎保養:玫瑰花妍露、精華液、青春露、保濕露
面膜:保濕修護面膜、煥采活敷面膜、深層淨化面膜
進階保養:鑽石級面膜
鑽石級面膜我還沒有入手
只有在香緹卡的會員護膚體驗時試用過一次
隔天一早上妝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效果


最後要推薦大家去香緹卡新光台中店時
可以找櫃姐羚鈺
每次都很親切的給我們很多很多的試用包
(香緹卡的試用包可是很有價值的)
也會跟我們聊一些香緹卡品牌的故事之類的
還會給我們很多護膚上的建議
連對其他品牌的疑慮都可以詢問她
真的是人美心地又善良的代表啦!

我也要來煩惱一下該補哪些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