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本人一度很瘋好萊塢名媛系
像是Nicole Richie之類的
也因此接觸到很紅的Dogeared許願項鍊
那時候買了右下方的愛心皇冠還有一條愛心鑰匙
不過墜子戴起來真的很小很小
對戴慣誇張飾品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再加上我姐一直笑我說戴那麼小的項鍊跟沒戴一樣
害我黯然的把它們都轉賣掉
誰知道現在竟然越來越紅
嘖嘖嘖!

一直想再入手一條
目前鎖定右中的經典優雅小金豆
畢竟經典永流傳嘛!
還有右上愛的珍珠也不錯
有芸芸姐的加持很誘人
等哪天我失心瘋下標了在跟大家分享嘿


像這樣戴到鎖骨的細金鍊
也從好萊塢流行到日本很久囉!
(日本真的很崇洋)
千秋王子送野田妹的Star jewelry紅寶甜心就是哩!
還有號稱日本Tiffany的AHKAH也有出好多類似的鑲鑽細鍊
不過因為是寶石和鑲鑽
價格可是都要兩三萬起跳的
目前純欣賞就好

重點來了
前陣子逛無名網誌
看到有人介紹一家台灣自創品牌GALLOP
http://www.galoop.com/01home.html
東西看起來挺不錯唷
更何況是台灣自創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的
趁著星期三翔寶要去color剪頭髮
我們順道去中友附近的GALLOP分店逛逛
哇哇哇!一看到這條蝴蝶結短鍊我就愛不釋手啦!
有點厚度的蝴蝶結讓整體變得更有份量
而固定在鍊上的SWAROVSKI大水鑽則讓整個質感大加分
這款一共有四種顏色,除了上圖三色
還有另一條是水藍蝴蝶結配銀練
其中白色跟粉色最讓我游移不定
白色很有夏天的feel
粉色跟金色又融合的很美
後來詢問店員價格
原來一條只要NT590
那還多說什麼
兩條都給我打包起來

前陣子高單價的飾品買太多
總是得balance一下咩
哈!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