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十月我在murmur嚷嚷著想買的FRYE工程靴嗎?
嘿嘿~其實十一月就在某M的資助下入手啦!



不過我買的不是FRYE最經典的engineer boots 12R(圖左)
而是外型幾乎一模一樣的Veronica Shortie(圖右)

兩雙差別之處請待我說來~
(左)engineer boots 12R:一般亮面扣環,沒有烙印FRYE字樣,筒高約9吋
(右)Veronica Shortie:仿舊感扣環,且都有烙印FRYE字樣,筒高約8.5吋

比較起來
Veronica Shortie的仿舊感反而淡化了工程靴粗獷的陽剛味
對女孩兒來說會更百搭些
最重要的是這款還有Rinka女神著用的加持
所以雖然價格硬生生貴了兩千多
我還是忍痛下單




第一次買那麼貴的鞋
其實心裡也挺忐忑不安的
還好當我一打開鞋盒,那股令人醉心的皮質味撲鼻而來時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靴頂的部份有做小小地"斜邊"設計
可以把小腿修飾的瘦瘦滴唷~



整雙靴子的皮質顏色也故意用得有點不均勻
仿舊的好有頹廢感



靴子裡面不用塞東西就如此硬挺!



工程靴另一個穿法是將上面的扣環拆開,然後把靴頂反折來穿
或是只要把扣環拆開,很隨性的鬆垮著穿也很好看喔!



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扣環的仿舊處理
扣環上也都印有FRYE的字樣



很工整的縫線



LOGO



我最愛的低跟靴



靴圍旁的FRYE logo
這兒的縫線隨性多了,果然是made in U.S.A



鞋墊也是軟軟的真皮唷~



靴底的防滑做得挺好的
(已經穿過才拍有點髒,真是搜哩)
另外還有一片真皮的部份
是不是整雙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超有質感的!?




來看看明星們的工程靴穿搭吧!


Rinka搭澎澎裙一整個可愛阿!
大s搭褲裝變成隨性帥氣的貴婦!



我最喜歡elva 白上衣 + 牛仔短褲 + 工程靴的搭法



貴氣華麗感的洋裝搭起來也很mix and match









model的穿搭就不用說了,隨便搭都有型!








FRYE不只有經典的工程靴
他們家的西部靴也是一等一的好看
有興趣的捧油請點上面圖片連結官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