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我跟某M的耐吉阿甘情侶鞋))


是說我跟某M就是特別愛逛台北的NIKE概念店ㄟ
他們裡面的店員各各都可以把運動用品搭配的很時尚
看起來不僅賞心悅目,也讓我們多了點手滑的衝動



這是我們三月中去台北的戰利品



粉色外套是我的,因為我低估了台北的天氣
只好花錢消災啦~
還好粉嫩的馬卡龍色彩很的我心
非常春天,非常好搭



再來是我們熟識的店員推薦我們這季必買的阿甘鞋
當時去的時候,算是主打吧!
同時間好多客人在試穿,而且也幾乎都有入手




以鞋型來說,我比較愛男生的款
尤其是鞋頭




深藍&黃綠的撞色



很跳的橘色logo



好上相的鞋兒阿~忍不住幫他多拍幾張!!!



我的女生款,配色就更為粉嫩了



粉黃&土耳其藍的撞色相當亮眼討喜



跟男生款不同的鞋頭



個人覺得女生款的鞋頭很像芭蕾舞鞋



這次買的單品,在冬末初春這季節相當好穿搭
尤其要大推阿甘鞋啦~不僅又輕又好穿,還很有復古的味道
價格更是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