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列‧小巴黎商人
好久以前從別人的網誌中發現,就被她的裝潢、氣氛給吸引
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去,她也搬家了
還變得更美,更充滿法式風情



外觀讓我想到在香港的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充滿法式庭園復古風的裝潢
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法國的錯覺




可惜門口的雨傘們有點兒煞風景



光是門口就拍到忘我,實在太殺底片了



樹葉的倒影印在門口的小櫥窗上
更添美感~




入口接待處









左邊有一間小包廂



我好愛這窗邊的剪紙



menu



我跟w合點一份"奇幻珠寶盒"



某M則點了一份"午後的蒙馬特"









餐具也很講究
(看我的茶杯組有多華麗!)



提起來很有份量的茶壺



我跟w點的茶品是"地中海柑橘紅茶"
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這盤柑橘醬的用處
(服務生沒有跟我們說明)
還以為是吃甜點要用的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用來跟茶搭配著喝
不過試了之後,還是覺得單喝茶比較清新爽口




開胃鹹點盤



九宮格綜合法式手工茶點拼盤
迷你烤布蕾、馬卡龍
季節性水果塔、乳酪蛋糕、手工司康
巧克力塔、捲心薄餅、大溪地香草籽泡芙

品項太多,就不一一多加贅述
但大致來說,我覺得鹹點盤九宮格茶點拼盤好吃多了
甜點裡,好吃的跟不好吃的比例大概剛好1:1
而且好吃的程度也就只有到不錯而已
說有非常好吃的嘛?...也沒有
說有特別之處的嘛?...也沒有
吃完之後,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留住印象的




今日湯品






歐式手工麵包






熱食:紅番茄海鮮雙色手工義大利麵

倒是某M點的套餐每一樣都不錯吃喔!
尤其是主餐義大利麵
海鮮料多實在,微辣的醬汁也很夠味





某M點的"法國之星幸運茶"



聽說洗手間也裝潢的美輪美奐
於是我跟w就帶著相機去瞧瞧
這一面大書櫃就在通往洗手間的走廊旁



這麼美的地方竟然是洗手間!!!



牆壁跟櫥櫃的配色也太復古了...



只記得幫w拍,卻忘了自己也應該拍一下



裝飾效果超優的假花






是男廁、女廁的意思,連這小細節的裝飾都不馬虎



廁所內還是有小布置的



接下來都是室內用餐區



這是我們坐得那區



階梯往上走,還有一小區
那張蛋椅子好可愛,可惜沒機會坐到







其實我更愛這一區喔~
感覺更典雅




白藤椅配上藍窗簾,我愛死這組合了



走之前,趁還沒人坐時趕緊跑去拍









最後,我一個人到瑪烈小市集去閒逛隨拍


















有賣很多小物



愛雜貨的女孩兒去應該會尖叫吧!?



價格也都還算平價















我會愛的布蕾絲,可是沒地方可以擺



還有賣骨董飾品









我很理智,都看看拍拍而已
一樣也沒入手













櫃檯






可愛的小紅木馬






依依不捨的離開



室外庭院



室外座位區



哇~庭院裡還有巴黎鐵塔!!!






w是鐵塔控,所以我們又是一陣狂拍
(是說我的腳也太黃了吧!?)



當天幫w拍的這張拍立得真是一大佳作
我個人滿意到不行





天氣好、背景美、氣氛佳,怎麼拍都好看~






每一張我都好愛~呵


瑪列‧小巴黎商人 Ma vie à moi
歐法料理.假日早餐.法式茶沙龍.手工烘焙坊.法式雜貨市集

電話:(07)522698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中華路/美術館路口,7-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