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買雜誌為的是要吸收流行資訊外加消磨時間
最近買雜誌還多了一項新的樂趣哩~
不得不先好好誇獎一下日雜
贈品都啵兒棒阿!
害我每次在法雅客總是得天人交戰一番啦!
這陣子很瘋狂的為了贈品連買了三、四本雜誌
連我媽都發現我突然多了很多包包,哈!

首先來介紹我最近很常使用的Jill by Jill Stuart 化妝包~
Spring 6月號的贈品
雜誌裡面有介紹,化妝包跟Jill by Jill Stuart某件洋裝的花色是一樣的喔!
很有春夏的氣息吧!



來瞧瞧實品!
質感還算可以
感覺可以防一些小水滴
我最喜歡上面做成草莓、葉子形狀的果凍感可愛拉鍊頭
一打開,裡面還是桃紅色內裡喔!
真是表裡一致
硬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包包本身並不正,有點歪歪的
(所以得斜拍才能遮瑕啦!)

包包的大小
長 10 cm * 高 8.5 cm * 寬 18 cm
容量算很大囉~
尤其掀蓋內放筆刷的設計,最大心
我那少少的兩支筆刷終於有家了



除了當化妝包之外
也可以用來當筆袋
真的很實用吧!
而且只要花大概200大洋就可以擁有它
還附贈一本雜誌啦!
(一整個放錯重點
C/P 值有沒有超高
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