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高雄實在太不熟了
去之前要吃的要玩的都得先作些功課
還好一切的行程都很順路也很順利阿!


當天我們約莫晚上七點到義郎
事前因為不確定行程,我們就沒特別先訂位
雖有耳聞義郎生意很好,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一到門口,人潮還真的有嚇到我呢!
至少有十個人在門口等
進去詢問服務人員,得到的時間也要到八點半過後才有空位
就在我們心想應該吃不到,打算到漢神巨蛋小逛兼覓食的途中
(我們才離開不到十分鐘喔!)
就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通知我們有客人取消訂位
問我們要不要回去用餐,還親切的說願意等我們這段車程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有口福的人阿!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在吧臺區


可以欣賞師傅的手藝、刀功


還可以看到新鮮的食材
(那金黃色的玉米真吸引我~)


一旁的牆上有義郎相關的新聞、資料
看來真的很有人氣呢!


簡單的日式餐具


招待:日式洋蔥沙拉
其實我平常對洋蔥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就是對日本料理店的洋蔥沙拉情有獨鍾說
微嗆、清爽還帶有柴魚香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日式調味,好吃!


薑片、芥末


竹莢魚蔥花
竹夾魚切成小塊狀,很好入口
加上蔥花和調了薑末的醬油,味道更是不在話下
連不愛吃生魚的某M都吃了好幾口


竹莢魚蔥花的醬汁


炙鮭魚肚握壽司


炙干貝握壽司

前兩道炙壽司都不錯,但沒什麼驚豔之處


鮮蝦蟹膏握壽司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說
上頭的蟹膏簡直是神來之筆,小小一團的味道也太濃郁了吧!
吃完滿口都是蟹膏的鮮甜,超讚!




海苔壽司
吃日本料理必點的海苔壽司
不過他們家的海苔壽司我吃起來普通而已
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某M說是少了肉鬆)


蝦卵軍艦壽司


某M吃得,聽說也不錯


鮮魚味噌湯


看的到一碗裡滿滿的豆腐和鮭魚
不只料多,湯頭也很棒!


比目魚側緣握壽司
看一旁客人在牆上的留言都大力推薦這道比目魚側緣
讓我們也忍不住好奇的點來嚐嚐看
果然很不一般,完全是入口即化啊!
某M說就像泡泡,一進嘴裡就不見了那樣
真的很奇妙的口感



牛肉握壽司
我們先跟師傅確認牛肉是炙燒過而不是生的才點了它
看師傅做,我們也發現他們的牛肉片都已經事先處理好
並不是當場炙燒的,所以吃起來是冷的而非溫熱
然後他們家的牛肉片也比較厚一些些
整體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牛肉有種醃漬過以及烤過的香氣,很入味一點也不腥


炸杏鮑菇
這道炸物可真是讓我們望眼欲穿阿!
等到我們都飽了還不來
還好辛苦的等待沒有白費



外表炸的酥脆,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最棒的是杏鮑菇咬下去鮮甜又多汁
不夠味的裡面還有炸蒜片、胡椒可以調味




餐後一小杯甜湯,畫下滿足的句點


這一餐吃完,義郎已經完全抓住我們的胃了
那幾天我跟某M滿腦子、滿嘴都是義郎,還說好下次去高雄要再去吃





義郎創意壽司

電話:07-55822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營業時間:
AM11:30~14:00;PM17:3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