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我們古氏夫妻難得的合照 ))



古氏夫妻重逢的地方就在這家 - 新記餐廳
離我們的飯店the mira很近,約莫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店面跟店內的裝潢都再平凡不過了
最顯眼的裝飾就是這些藝人們光顧的照片



MENU的小插圖倒是挺可愛的



我們每次吃飯的時間都故意跟香港人錯開
所以每餐幾乎都直接就有位置,也因此有更好的空間可以拍




凍檸茶是我們覺得最消暑解渴的飲品
而且我好愛玩壓檸檬的遊戲



等餐的時間,店內的座位也坐滿了
而且來這間餐廳用餐的除了我們,其他都是當地人



招牌:豬頸肉芝士汁撈公仔麵



看起來很簡單的一道料理
公仔麵上鋪著約莫5~6片的豬頸肉
然後再淋上滿滿的芝士汁




散發著炭燒香氣的豬頸肉
脆脆的口感一點也不乾澀



他們家的芝士醬是自己調味的
有濃稠感但完全不到會牽絲的那種黏稠程度
起司的味道也就相對的沒那麼重
但吃多了還是會有那麼點膩啦!



某M點的:炭燒豬頸肉套餐



某M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了豬頸肉+回鍋肉
而麵條某M則選了義粉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某M點的說
大概是我本身就偏愛鹹湯麵,對起司也沒那麼有興趣

但某M就比較喜歡我的
所以還是得看個人口味啦!



各吃一些後,我們就交換吃



完全是衝著我愛人而去的



還有冠希其實我也默默的有喜歡他啦!
潮男的指標ㄟ




張智霖我也迷過,噗~
尤其是"天地男兒"裡的子建


哈!其實我迷過的港星還真不少嘛!噗~
(所以這篇是花癡大告白嘛?!)





新記餐廳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16-20號香檳大廈商場地下12-1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30 am ~ 3:00 am
星期日及公眾假日11:30 am ~ 3: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