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今日穿搭主題是假日本人遊香港... ))



這張很酷,是相機還在起霧時某M拍得
看起來就像用了什麼修片效果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集中逛中環



記得兩年前到香港玩,潮店都集中在安蘭街
但自從安蘭街的 IT 整個拆除之後
現在雪廠街才是潮流人士聚集之處喔!







香港好多店都裝潢的很有設計感
隨便都可以來個街拍




我覺得CdG還是要去日本買



這家HOODS也是某M超想來朝聖的
只是好看的都貴鬆鬆阿!



換我來朝聖了!





中區警署ㄟ,我的徐飛和俏君



中環街景



這女孩兒拍照的姿勢好帥氣




一條巷子裡的街頭塗鴉
怎麼也那麼適合街拍!!!



某間餐廳



半山自動電扶梯
聽說是全世界最長的電扶梯,全長800公尺左右
而我卻一再的跟它擦肩而過






小店裡的佈置都很用心
每個櫥窗都像個藝術品



接著來到歌賦街



Homeless裡頭有香港插畫家鄒蘊盈wun ying Gallery的作品



裡面有賣 t 恤、公仔、畫作、明信片、環保購物袋...



一大面牆都是明信片



畫作



最後我挑了一張明信片帶回家紀念



要去H&M的路上
有一家高檔單車專賣店,裡面的商品都很酷




繼續走,又看到一家零食小攤子
生意好的不得了,吸引我也去湊了熱鬧



看到有人狂掃這包梅子
我就跟著買了一包
是一種很普遍但很好吃的梅子




H&M是一個我每次都挑不到好貨
卻又每次都一定要逛的店




這次逛覺得童裝很好買ㄟ
以後有小孩就固定來香港掃貨吧!



某M挑到一件很好看得褲子
可惜不是特價品
而是熱騰騰的新品阿!




最後我們去逛了IFC



IFC附近一家看起來很有FEEL的Bar



走了好一段路才到IFC
呼~到了我們的腳也要爆炸了
簡單的逛了ZARA,喝了杯GODIVA的季節限定-香蕉巧克力冰沙
我們就決定回
尖沙咀覓食去啦!



香港行前兩天的戰利品
很節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