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 - 銅鑼灣




這次來香港我們真的是將買東西吃東西奉為最高準則來玩



後兩天出門前,天空都是陰陰的
最後一天甚至還下雨了
但每當我們一出門,豔陽就高照了~




時代廣場前的輪胎皮藝術展
每一隻都超帥!



香港人的標準黑白勁裝
我也愛上這種俐落感



香港的櫥窗都佈置得很棒!
光是window shopping都很過癮



港劇很常出現的地方,原來在銅鑼灣



某一家mall裡,有軍曹...







明明是平常會覺得沒什麼的東西
出國玩卻什麼都變不一樣了



來銅鑼灣我最期待逛的IT
因為只有這家有進CdG BLACK系列
本來有看到一件超級好看的t恤,下擺很有設計感
結果只剩下xs,一看就擠不下的小阿!


但逛了那麼多家IT,我覺得這家最好逛



IT附近的adidas專賣店
這家我也覺得超好逛,還有訂製專屬鞋款的服務
而且一些台灣限量的鞋款,在這邊貨都還蠻充足的
最重要的是還有小孩子的
Originals系列捏~
超級超級可愛啦!
我很中意一件小孩子的經典藍白運動外套
但是竟然要台幣兩千多
也太........貴了吧!
不過老實說,我很後悔沒買呢!
光是蒐藏我都願意



陳冠希的JUICE


裡面的衣服還挺不怎麼樣的
而且店員還很跩




就是這家 b. HOMME裡有賣巧克力還有咖啡廳、花店



agnès b.在香港也太蓬勃發展了吧!



然後我們去逛世貿中心的PEACH JOHN
聽說她們家的內衣可愛浪漫又好穿
而且價格也挺可親的

我買了一整套也不到台幣一千(八百多吧!)



雖然離我們很近的新港中心也有
不過世貿中心這邊的貨比較齊喔!
(雖然也是很多都沒尺寸了)



日本潮流天牌NEIGHBORHOODadidas的Crossover



身為粉絲的某M當然也買囉~
呴~就說你很適合香港吧!




銅鑼灣除了MALL之外
百德新街、京士頓街算是個小潮圈,必逛阿!
然後我覺得白沙道也很好逛
除了有目前
NEIGHBORHOODadidas的Crossover限定店
還有Venilla suite(IT集團的第一間自創鞋品牌)
RABEANCO包包(名列香港必買品牌之一)

一條街逛完,全身上下也差不多都買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