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前
我戴上我的情人節禮物
和你手牽著手在金瓜石慢遊


我的情人節禮物
是的,又是這只綁著白色蝴蝶結的經典藍盒子



我愛TIFFANY櫃姐巧手綁的蝴蝶結
好立體好誘人




經典就是經典
Open  Heart & 豆子系列完全讓我陷入兩難
試戴之後只想通通打包回家阿!


掙扎了十幾分鐘
最後還是由Open  Heart 勝出
畢竟從情人手中收到Open  Heart的意義就是特別美
再者是因為我跟櫃姐都一致認為
Open  Heart  -  銀的
豆子 -  柏金的
不過mini尺寸的柏金豆子可是要價2萬多阿!
還是等個好名目再來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