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戰利品系列來了
這次的香港行我可真是有始有終阿!
連戰利品都拍了一系列真人穿搭版
現在還差兩三套,就先來個平拍篇暖暖場~



我真心覺得自己是打包高手



這一床是我們到第三天為止所買的

C:洋裝三套、鞋子一雙、包一咖、內衣一套、明信片一張
M:衣服五件、褲子一件

寶寶們:衣服兩件、足球衣一套
伴手禮:
Jenny Bakery手工曲奇餅兩盒



Venilla suite (IT集團的第一間自創鞋品牌
這品牌認真挑的話有好多雙我都中意
不過最後還是很冷靜的只下手一雙

這雙除了外型酷,材質又是真皮的,底超軟超好穿!



PEACH JOHN
尺寸太不齊全,喜歡的只有這套能買





CHOCOOLATE
某M襯衫一件,我洋裝一套





H&M
家裡兩個寶貝的禮物



adidas
某M買給我們未來的寶貝一套足球衣
台灣遍尋不著阿!某M說什麼也要買起來



我偏愛黑球褲,所以挑了德國隊



adidas
某M自己的足球衣,聽說是支強隊來著
不過後來去新光逛,發現台灣也有賣啦!
我家某M失望極了



NEIGHBORHOODadidas的Crossover
潮迷M當然也要來一件



H&M
某M買了麻豆身上的褲子
我很機靈連麻豆都先拍了


話說明明打折打得很兇
但我們夫妻兩眼光就是特別精準
除了我的鞋,其他統統都是新品......!



這是最後一天的戰績
三...咖...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