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法米的時間很早
才約莫早上十一點多吧!
連裝飾在店裡的花兒都還沒準備好呢!



很可愛的小夾子,讓我每次都忍不住拍它一下



這次來有小菜單了
但裡面沒有甜點的種類喔!
要點甜點還是得到櫃台去挑選
我猜應該是因為每天推出的甜點並不固定吧!?



多了一大張鐵塔圖



整體也越來越完善了



第一次來坐二樓
這次來我早就決定要坐一樓當貴婦




我比較喜歡素色的餐具籃

這次來主要是想嘗試她們家的輕食
我們點了一份a套餐
內容:南瓜濃湯 + 開心三明治 + 義式黑咖啡or伯爵紅茶




飲料我們本來選的是冰伯爵紅茶
不過當天只有冰烏龍茶
烏龍茶喝起來茶味很香濃,我覺得很好喝!



南瓜濃湯
正值產季的南瓜好濃好香甜
連吸滿南瓜濃湯的麵包丁都好吃~



可愛的點點碗跟我的藍底白點拿鐵碗有異曲同工之妙



開心三明治(水果牛肉)



很加分的麵包,並不是軟軟的口感喔!
上層滿滿的起司烘烤的又香又脆



裡頭的內餡也非常豐盛
有生菜、起司、青椒、洋蔥、牛肉、蘋果、蕃茄…等
是道營養均衡又飽足感十足的三明治
其中最加分的就屬水果的甜味了
讓牛肉都變得清甜,還帶有蘋果淡淡地香氣



以椒類為主的小沙拉
個人覺得還好




超厚的三明治
連男生要一口咬下都很難
某M說很不適合約會吃啦!



道地的法國平民甜點:可娜蕾



焦硬的外皮咬起來頗有嚼勁
濃濃的焦糖香混著淡淡地焦炭味



內餡則是帶有濃郁香草蛋黃香的鬆軟口感



愛吃甜點的大孩子



覆盆子塔



上層撒著雪白糖霜的果肉視覺上很誘人
實際上是偏酸的



外層的塔皮酥酥的但不到脆的程度



偏酸的果肉搭配香濃的卡士達
酸與甜就此融合了



可以看到open kitchen的小窗戶
透明中又點綴著小花
若隱若現反而更顯優雅



這次的飾品櫃裡
我喜歡這幾個髮束
不同配色有各自適合的季節
但一個要價380阿!
還是拍來自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