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轉眼間我的小寶貝就要「度晬」了
因為外婆說過週歲是要看農曆
於是媽咪我就選在蟹寶兒農曆生日前夕
邀約阿姨兩家人還有最近剛回國的舅舅一起吃飯為蟹寶兒慶生
至於兩個禮拜後,蟹寶兒的國曆生日當天
爸比和媽咪則是另外安排了行程
準備一家三口來個小小地慶生之旅




蟹寶兒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媽咪我選的是台中很知名的AGIO  Chocolates

記得很久以前跟某M就曾外帶過他們家的小蛋糕
印象中味道還挺別緻的



原本是有點擔心他們家的蛋糕比較偏大人感,怕小朋友的接收度不高
但考慮了幾天,還是決定訂了
沒辦法,台中實在沒有讓我心動的蛋糕店阿!!!




沒注意到他們是下午一點才營業
還好我們餐廳是訂一點半,剛好一點拿蛋糕
不然就糗了




聽說他們家的愛情獨要巧克力很好吃



每一款都看起來好好味






幾年前剛開的時候還可以內用,雖然位置不多
現在一律都只能外帶了




我為蟹寶兒訂的是6吋的巧克力起司布朗尼



看到實品好滿意喔~
完全真材實料!!!



老闆先把蛋糕端出來給我們確認後才進行包裝
拿好蛋糕,我們就前往PINOCOCO用餐去囉~



最近蟹寶兒開始慢慢解禁了
嚐了好多美味的濃湯



我們七大五小一共點了三盤義大利麵、兩盤燉飯和三個比薩
其中三樣再加價升級為有濃湯的套餐



簡單拍了幾樣之前沒吃過的









整體來說還是一樣美味
連我那不愛吃義大利料理的姐夫都說很好吃



本來想要訂包廂的說,結果一問才知道包廂還得要低消8000
只好退而求其次坐沙發區
受限於座位都沒辦法好好拍大家



前一晚,我跟我姐和兩個哥哥做的派對帽
之前why&1/2送的派對包真是太方便又可愛了



大人戴也適合ㄟ



主角蟹寶兒的生日帽當然有另外特別買
畢竟媽咪我一向是走浮誇花俏派呀~




剛開始還貌似乖巧的給媽咪戴著



沒兩秒手就不安於室了,開始東拉西扯



被媽咪兇一下就裝可憐扁嘴



接著還眼眶泛淚
這從小到大的絕招還真是屢試不爽
我們全家人都很買帳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蟹寶兒顯得很不知所措



同為七月壽星的爸比
有了蟹寶兒之後就淪為配角了




這蛋糕不太好切
還動用到PINOCOCO另外借給我們的刀子
然後糟糕的是回來才發現我忘了拍蛋糕的橫切面啦~
還好大家都說好吃,連小孩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大阿姨一家人都超愛蟹寶兒的
常常都說要把蟹寶兒帶回家




睽違五年,舅舅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不過上海伙食有那麼好嗎?!竟然胖了那麼多!!!



最最疼愛蟹寶兒的哥哥
每天一回家就是搶著抱蟹寶兒




能擁有那麼多人的祝福與疼愛
就是蟹寶兒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