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懷孕前,在電視上看到貴婦王瀅推薦克蘭詩的護理油後
我就打定主意等懷孕後也要買克蘭詩來保養我的肚皮兒
差不多懷孕兩個多月的時候,原本只是想先去專櫃試試
好巧不巧當時剛好有特惠,買一買正品加上贈品就這麼一大堆了



沒記錯的話,當時的特惠是任選三瓶就有折扣
我選了兩瓶身體調和護理油搭配一瓶宛若新生除紋霜
(除紋霜我還有另外買便宜的帕瑪氏交替使用)




身體調和護理油的用法是洗完澡後,趁著身上還有水份時趕緊抹上
邊擦邊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並幫助皮膚吸收
最後再用冷水由下往上沖,等乾了之後的皮膚保溼效果最好~



不過我比較懶惰啦~沒有按照上面的方式
而是某M直接將
身體調和護理油混和宛若新生除紋霜一起幫我擦肚子和大腿
按摩的同時順便讓他們父子說說話,當胎教的一部分
是我們一天中最重要的親子時間

買的時候,櫃飷說這兩瓶在整個孕期大約得用上六七組
大概是我一天只有用一次,範圍也只有集中在肚子和大腿根部
所以目前連一組都沒用完
剩下的我打算等到產後再繼續保養修護



附上一張按摩圖示



剩下一堆哩哩扣扣的都是贈品
有30mi的
宛若新生除紋霜、30ml的美腿滋潤乳
四小瓶
身體調和護理油
上面三樣我是當做旅行組使用,攜帶很方便
另外櫃姐還給我兩條極效鎮白修護晚霜和一條隔離霜
不過目前還沒機會使用到



這是我約莫六個月大的肚皮兒
除了子母線和肚臍那一圈小小的黑眼圈外
其他都還是平滑得很,到現在九個多月還是一樣喔~

不過有很多人都說妊娠霜是擦安心的,看媽媽的肚皮就知道自己會不會有了
我們家媽媽跟姐姐都沒有
妊娠紋,有保養沒保養的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遺傳還是克蘭詩的功效
但是至少因為每天短短的保養時間,也提供了我們親子互動的胎教時光
而且不管如何,我覺得懷孕這段辛苦的時期女人反而要更加倍的寵愛自己
擁有美麗的心情是無比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