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蟹寶開始吃副食品之後
我好像都只有用香蕉泥和蘋果泥給蟹寶吃而已
雖然香蕉和蘋果的營養價值都很高,甜甜的嬰兒也很愛
不過最近也想讓蟹寶多嘗試其他水果呢~
目標是讓小蟹寶每天都能有不同的水果當點心!!!





目前蟹寶也長兩顆小白了
所以決定進階買支蔬果棒讓他自己啃咬



網站上的介紹:
1.讓寶寶可以食用切塊的新鮮蔬果,而不用擔心噎到
2.開關獨特按壓的設計,讓寶寶不易自己開起
3.適合寶寶手掌設計,好拿好握
4.鮮艷的配色,可以刺激寶寶視覺感官能力,豐富的色彩寶寶更喜愛

使用方式:
1.用拇指及食指按住圓環上的條紋處,利用另一手抓住握把,即可輕易轉開
2.轉開後放入蔬果後再轉上即可給寶寶使用




有蓋子的設計好貼心
帶出門不怕弄髒也更衛生




這握把真的很適合寶寶,蟹寶一用就上手
然後一陣又吸又咬的,把芭樂咬扁後就不吃了
我看大概也有吃到2/3唷~



自己拿累了,還有爸比幫忙送入
真是個小少爺



買之前我姐一直試圖澆熄我的熱情
因為她兩個兒子對蔬果棒都完全沒興趣
還好到目前為止蟹寶使用的狀況都很不錯
媽咪我也樂得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