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台南的氛圍、台南的美食
以及專屬台南的"老味道"
但礙於路太小又太會塞車
即便喜歡,還是鮮少有勇氣踏入
四月底趁著某M來台南參加三鐵
終於又有機會到台南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打算帶著蟹寶來感受台南的特色旅店
這一間跟謝宅,同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些年了
佳佳西市場旅店



佳佳西市場,位於台南市中心的小巷內
地理位置極好



打破制式化的純白色建築外觀
絕對是這條小巷弄的一大亮點
沒能用單眼留下它的美,是此行我最大的遺憾阿~



一樓櫃台,接待的小姐們都好親切



用規則的透光磁磚拼貼的櫃台好復古好特別



異素材的結合看起來更大氣












響應環保,盥洗用品是要付費購買的



很古董的茶水櫃






用木質營造出一股暖調
讓原本得灰白空間,多了點溫暖













從一樓延伸至二樓的裝置藝術



很別緻的一張椅子



充滿簡約新潮的裝潢裡,又融入了許多老舊的元素









販賣區



等待入房的空檔,我們來到二樓休息






看到見的家具幾乎都是設計師的名作






可以自己煮咖啡



也有公共電腦可以使用






此時也正是小寶貝的午睡時間



處處皆藝術阿~









旁邊還有個小空間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這裡聊天
















接著來到房間
我們住的是M系列的鹿耳窗屋



驚豔完公共空間後
一踏入房間,還真是讓我失望呢!
空間小,又不是我的style







本來想派小蟹寶來個滾床秀的
無奈剛睡醒的小蟹寶一整個無力阿!!!



超小的淋浴間









洗手台在外面的設計還蠻不多見的



馬賽肥皂



房間內唯一的鏡子






蟹寶兒的性感pose



還好隔天的早餐
又為他們板回了一城




自助的豆漿



超級香濃!!!好好味



右下的卷超好吃!!!



我的油醋沙拉



某M的優格沙拉



米麩牛奶,懷念的古早味…



前菜,不僅精緻又有創意還都很美味啦~



主餐:虱目魚粥
ㄟ,我不太愛虱目魚的味道
不過湯很是鮮美




飯後水果
除了緩慢系列,終於又在台灣吃到讓我難忘的早餐




佳佳西市場
有著結合潮流與懷舊復古的設計
還附有一頓豐盛美好的早餐
每間房型也都很有特色
(雖然我們剛好就住到我不愛的房型)
而且離海安路阿、神農路都不遠
附近還有很夯的排隊冰淇淋"蜷尾家"
...
所以雖然價格貴了點,但還算有它的價值囉~



佳佳西市場旅店

電話:06-22098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