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好喜歡這樣溫馨的親子時間~1637668365.jpg  

 

懷孕的時候,我曾經花好長一段時間在尋找蟹寶兒的布書

可惜大部分市售的布書都不是很得我心

不是內容太無趣就是對其安全性有所疑慮

(畢竟寶寶不管拿到什麼東西都是先往嘴巴塞呀!!!)

直到蟹寶兒出生後在網路上看好多媽媽們在團購Jellycat的布書

才又重新點燃我對布書的興趣

m111.gif  

 

Jellycat來自英國倫敦

簡單實用的英倫風格走向設計,一切設計初衷皆是從小寶寶的世界來圍繞

讓小寶寶們愛不釋手是Jellycat產品最大的賣點!!!

(像阿湯哥的寶貝女兒舒莉小公主就時常摟著Jelly Cat的玩偶到處趴趴走)

Jellycat布書以相當獨特的造形設計,強烈英式風格的鮮豔色彩使用,可刺激小寶貝的感官發育和觸覺感受

其所有產品都通過歐盟EN71 parts1,2&3與美國ASTM的測試、也都有CE認證

 

jellycat

我幫蟹寶兒選的是叢林動物尾巴系列晚安小寶貝

兩本都是Jellycat的熱門商品

 

 

 魔鬼沾的設計可以隨處掛在嬰兒床上或推車上

 

 

第一本先來看看叢林動物尾巴系列吧!!!

 press me的地方設計了一個clicker,按壓就會發出大象的吼叫聲

這很能吸引寶寶的注意

 

 

叢林動物尾巴大集合!!!

每個尾巴都依照動物的特性製作的維妙維肖

材質也都不盡相同,質感很棒~

 

 

 第一頁出現的是鸚鵡、花豹和環尾狐猴(也就是浣熊啦!!!)

鸚鵡的尾巴是用緞面的布質營造出羽毛的光澤度

花豹的尾巴就是毛茸茸的時尚豹紋花樣

至於浣熊則是招牌的黑白相間尾巴

 

 

 接下來是媽咪我自己最愛的一頁

是"大"象與"小"老鼠的可愛組合

是不是也可以順便給寶寶"大&小"的概念呢!!!

 

 

 灰色又細細的大象尾巴真像

 

 

 最可愛的就屬這隻小老鼠的粉紅尾巴了

 

 

 再來不虧是百獸之王--老虎,自己就獨佔了一整頁

然後老虎的尾巴跟花豹一樣都是很有觸感的短毛材質

不過老虎的尾巴質感更滑也更亮這樣

 

 

 最後是長頸鹿跟鱷魚

沒拍到長頸鹿尾巴的特寫實在太可惜了

長頸鹿尾巴的尾端還有四條小鬚鬚,真的很逼真

 

 

第二本晚安小寶貝我超喜歡的

比起尾巴系列,我覺得更能跟寶寶做互動

 

 

這隻可愛逗趣的小黑貓就是Jellycat的LOGO

 

 

 不看的時候,整本布書可以用魔鬼沾闔起來

我覺得這樣收納起來比較不佔空間,不然布書一本都超厚的

 

 

 小寶貝,睡覺時間到囉~

接著帶領著小寶貝跟周遭的事物一一說晚安

給他們一場睡覺前的儀式~

 

 

 布書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機關

像這個窗戶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小花和大樹

 

 

 洗澡的小男孩

打開泡泡,有一隻洗澡玩具--鴨鴨

按下去還會有啾啾聲呢~

 

 

穿上睡衣準備睡覺的小男孩

掀開衣服就會看到小男孩的肚臍

然後沙鈴裡頭也藏有小鈴鐺,掀開時就會發生鈴鈴的聲響

 

 

 右邊小男孩跟自己的五官說晚安

就可以順便教寶寶認識自己的五官喔~

 

 

最後跟窗外的月亮、星星道晚安

 

 

就是睡覺時間囉~

 

 

 其實平常說故事時間大多都是洗完澡、睡覺前

 

 

 看蟹寶兒很有興趣呢!!!跟一歲前聽故事的反應差好多

當然也跟這本布書的互動性有關

 

 

 爸比在教蟹寶兒鼻子在哪裡

 

 

 還有眼睛在哪裡

 

 

 看我們蟹寶兒已經迫不及待想翻下一頁了

 

 

 寶寶認真的表情好可愛

 

 

 

 

 

 

 喂!!!怎麼變成親親遊戲了

 

 

 

一聽到鈴鐺的鈴鈴聲就笑笑

1523045818.jpg  

 

一直以來我都期許自己能養成天天說故事給蟹寶兒聽的習慣

 在蟹寶兒一歲前說故事時真的蠻挫折的

因為寶寶根本無法專心的聽

只會東爬西爬或把櫃子上全部的書一本一本丟下來

反而兩個哥哥每天都很期待我的說故事時間

現在蟹寶兒已經一歲兩個月,他的專注力跟互動性也都明顯的變得更好

媽咪我當然又陸續添購更多的中英文童書給他

期待蟹寶兒能成為一個愛看書的寶寶

1523045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