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從蟹寶兒七個多月大開始
媽咪我就陸續的在"蒐集"適合他每個階段發展的玩具
(其實童書也有在默默的蒐集ing)
除了網路平台和百貨公司
絕大多數都是看價格不錯就跟團買的
(愛買也要買的很勤儉持家就是了)
以目前的量來看,我想蟹寶兒到兩歲前應該是不愁沒玩具玩了





來自德國的Hape木質玩具
全系列商品講求環保、自然、安全無毒,還有國際認證的保障
一直以來都是媽咪我挑選木質玩具的首選
第一批我先幫蟹寶兒挑了泡泡串珠台音樂饗宴兩樣
(沒錯!!!有一就有二,第二批跟團的Hape最近才剛收到



泡泡串珠台(6m+)
簡單的造型,加上大顆又色彩鮮艷的串珠
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玩了
藉由撥珠的過程訓練手部的靈活度、培養邏輯能力



玩具本體還蠻輕的
為了避免寶寶拿起來揮舞,底部有吸盤設計
可以吸在任一平滑桌面



可愛的幫寶椅在蟹寶兒六七個月大時就關不住他啦~
不過還好媽咪我沒急著把它收起來
買了泡泡串珠台後,突然讓我找到它的春天
瞧瞧!!!就這樣吸在餐盤上多剛好阿!!!
而且椅子的地方還可以收納其他玩具喔~
(我根本是天才



還那麼剛好符合蟹寶兒坐著玩的高度



泡泡串珠台我從一收到就拿出來給蟹寶兒玩
不過當時八個月大的蟹寶兒對它的興趣並不太大
頂多就只是用拇指和食指讓單顆串珠原地轉動,鮮少會去移動串珠
每次靠近玩的時間也很短




這期間即使蟹寶兒興趣不大,我跟爸比還是不時會玩給他看
然後一直到蟹寶兒差不多十個月大,突然就對串珠台有興趣了




就像照片一樣,自己坐著就開始把珠子撥來撥去
每次都可以玩上一陣子




還可以雙手並用



玩到變成單膝跪著也欲罷不能



撥阿撥






專注!!!



看著小小又肥嫩的手靈活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