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出國第一天才剛放上熱騰騰的飛機照沒多久

就有朋友私訊問我搭的是哪家航空公司

果然!!!甜美的桃紫色一眼就能命中少女們的心阿~1325385068.jpg  

她呢~就是來自日本的廉價航空peach樂桃航空

 

雖說一直都對廉價航空很有興趣

但實際上訂完票跟搭過之後才知道廉價航空的"眉角"還真不少

首先就從最重要的票價開始說起吧!!!

今年寒假出國,我們已經特地提早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訂票

沒想到今年的票價竟然比往年都要來的貴

各家航空公司飛大阪的來回機票差不多都要14000~15000元左右

連樂桃的票價也要11000~12000元

看到價格,大家應該會心想:不是廉價航空嘛?怎麼沒便宜到哪阿!?˙

是的,我也是到接觸之後才搞清楚

原來所謂廉價航空促銷的便宜機票,搭機時間都是很爛的晚去早回

要符合我們想要早or午去晚回的時間,價格其實跟一般航空根本就沒有相差太多1637668398.jpg  

而且廉價航空上既沒提供影音娛樂也沒有飛機餐可以吃...連毛毯也不提供

如果以我的認知,沒價差個五千以上我是不會選廉價航空啦!!!

畢竟才只差不到兩千阿~我可是很願意花錢買服務的

但...這次不是只有我們一家人出遊嘛!!!

所以最後順從大家的意願,我們還是訂了樂桃的機票

 

 接下來訂票過程請務必注意

樂桃的機票有兩種票價類型:Happy PeachHappy Peach Plus

 比較便宜的Happy Peach是完全不能更改日期的喔~

如要更改需額外支付行程更改手續費,且加訂的行李也無法更改及退費的

而比較貴的Happy Peach Plus則可透過網路不限次數更改訂位

 所以在按下確認訂購鍵之前,請務必再三確認你的訂購資料

不然,手續費連同行李的加價都得再重訂一次可是會大失血的阿!!!

(賴~就是再說妳沒錯!!!)

 

 

 最後,寄到信箱的訂購信也請務必印出來現場以手機出示行程表

去程跟回程登機時都需要用到上面的條碼

還好出發前一天雯仔有提醒我們要記得印出來

不然我根本就不曉得這條碼是那麼重要ㄟ

(這次旅行我真的好狀況外1637668448.jpg  )

 

2.JPG

 然後自2013年11月27日起

Peach的登機手續(Check-in)櫃檯將遷移至第一航廈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到第一航廈Check-in

就是少了點免稅店可以逛啦~

對於像我這種喜歡流連於免稅店的人來說是會有點空虛

 

3.JPG

 等待Check-in時,蟹寶兒就已經開始想要下來暴走了

 偏偏排隊Check-in的人還真不少

 

4.JPG

 都還沒上飛機,我們看蟹寶兒這樣子都ㄟ等

 

5.JPG

 還好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進去之後,看到唯一一家餐廳我馬上進去買點食物給蟹寶兒當點心

 不然上飛機之後,想要吃什麼可都要錢的

連水也是喔~所以熱水和冷水要記得上機前先裝好

 

看這孩子吃的津津有味

都不知道帶著他出國我們心裡有多害怕

 

拿到機票之後,終於有要出國的實感了

自從懷孕錯失去韓國的機會後,就一直好想好想出國喔~

好不容易熬到現在蟹寶兒也可以一起帶出國

1560109184.jpg  

 

 7.JPG

然後不免俗的要拍一下飛機照囉~

除了驚呼她機身的可愛配色外,這時我才注意到她的"嬌小"

 

9.JPG

本來想拍張他們父子跟飛機的合照

結果太亮飛機都看不見了1637668398.jpg

 

 

 去程的好天氣,真是好的開始!!!

 

 11.JPG

 差不多兩個小時,我們就到了日本關西機場的第二航廈

別懷疑~抵達時並沒有空橋

下飛機之後我們是自己走進航廈裡的

所以下機之前,要記得把保暖外套穿好喔~

 

接著直接跳到回程,哈~

回程在關西機場第二航廈時Check-in是採自助的方式

會有幾台Peach的自動Check-in機器

然後用上面說的那張訂單上的條碼和護照自行Check-in完成

真的是蠻新奇的體驗,可惜忘了拍啦!!!

 

 

 回程我們被安排在最後面的位置

剛好這班飛機沒有搭滿,所以還有不少空位

對我們來說真是舒服許多

 

因為樂桃的位置真的好小好小

椅背還呈現接近90度相當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狀態

連我都覺得雙腳不能動彈了,何況身高將近180的爸比

加上我們還有一個寶寶和隨身的厚外套跟行李

可想而知對我們來說是有多麼擁擠

 1782809062.jpg.gif  

 

 慶幸的是這來回兩趟都才上機沒多久

我們蟹寶兒就很識相的一路睡到底

讓我們多少可以減輕一些照顧他的壓力

1782809063.jpg.gif  

 

雖然一醒來又變成小惡魔

但我真心覺得他搭機的表現算是很棒了

 

前面寫了不少樂桃的小缺點

難道樂桃都沒優點嘛?當然有阿!!!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不佔位的嬰幼兒(兩歲以下)旅客機票免費

而且是真的完全不用錢唷~

(ps:大部分的航空公司,2歲以下的寶寶雖然沒座位但還是要支付大人票價的1/10)

所以訂機票的時候只要訂妥大人的來回機票

之後再打個電話給樂桃的客服告知會有2歲以下的寶寶隨行即可

然後雖然樂桃的飛機跟華航和長榮比起來小了許多

但搭機的過程中倒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安穩

反而起降還更加平順,我完全沒有耳鳴的問題

蟹寶兒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症狀,睡的相當好!!!

 

 不過等蟹寶兒滿2歲票價跟大人一樣之後

除非真的能搶到很便宜的機票或是有朋友家可以免費住

出國我還是會優先選擇搭一般的航空公司啦~

畢竟舒適度、服務和方便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