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複習一下去年分享過的居家防蚊-->

【育兒♥好物】蚊子不要來。居家防蚊大作戰!!!

 

今年夏天隨著蟹寶兒會走會跑,活動力越來越旺盛

我們帶他外出運動、踏青的時間勢必也會多上許多

於是未雨綢繆的我,早在夏天來臨之前就開始物色適合寶寶的有機防蚊液

畢竟是塗抹在寶寶身上的東西呀,一定得慎選的!!!

m111.gif  

 

爬了許多文章後,我買了下面兩款防蚊液(乳)

左:美國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

 右:法國Rech18天然草本有機防蚊乳(小黑蚊配方)

 

 首先先介紹這支法國Rech18天然草本有機防蚊乳(小黑蚊配方)

個人覺得用起來防蚊效果最好1637668357.jpg  

 

他有出噴霧跟乳液兩種喔~

我是買另含有加強防小黑蚊配方的防蚊乳

含100%檸檬草、薰衣草、綠薄荷、香茅、檜木、尤佳利等植物精油

不含「敵避DEET」、酒精、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之前去魔法莊園玩耍

才到沒多久我就被叮了好幾包(本人是蚊子指標無誤1637668398.jpg  )

找到用餐座位後,立馬先幫孩子們擦防蚊乳液

 

 明明自己先被叮,心裡還是只掛念著寶貝~

因為寶寶的肌膚實在太嫩了,每次被蚊子叮一紅就半個月跑不掉

怎麼樣都得先顧好他才行

 

 

 即使這天已經幫蟹寶兒穿長褲了

 還是擦著預防一下

 

 

 只要是露出來的肌膚都不放過

 

 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它味道還蠻濃的(尤其是香茅味)

 不過也不會不好聞就是了

 

 然後畢竟是乳液,擦起來的感覺也比較黏膩一點

 摸起來會油油滑滑那樣

 

  

這天直到我們離開,蟹寶兒都沒被蚊子叮

看來防蚊效果真的是很棒唷~

 而且聽說裡面的成份還有止癢的效果

所以目前這支是我外出時媽媽包的必備品之一

大推!!!

 

是說當媽之後,我也變得越來越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明明才剛買完法國Rech18天然草本有機防蚊乳(團購還買大送小)

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推薦美國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

就又忍不住下標買來用看看了

 

一收到我就先拿來試用了

噴上去,第一印象是淡到幾乎沒有味道

而且在肌膚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相當清爽

但是最重要的防蚊效果就真的沒有Rech18的那麼優

因為對我們學校的大蚊子完全沒有嚇阻的效果ㄟ

m160.gif  

 

 so...綜合起來我還是比較推薦法國Rech18天然草本有機防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