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貝納

 (圖片來源:La Chouette Pâtisserie 歐貝納法式甜點 粉絲專業)

 

常聽同事說她朋友開了家法式甜點店

不僅用料實在,也是她在台中吃過最好吃法式甜點

 今年七月開始還推出假日限定的阿爾薩斯風味早午餐

有機的材料超....級吸引我阿!!!

趁著帶蟹寶兒到台中上最後一次游泳課

我們造訪了這家聽聞已久的La Chouette Pâtisserie 歐貝納法式甜點店

 

 歐貝納法式甜點店位於太原路上,附近環境相當清幽

 

 兩位女主廚畢業於法國知名的Lenotre烘焙學院

開幕之際還特地邀請獲得法國工藝大獎M.O.F的老師法蘭克.米歇爾(Frank Michel)親自來台指導 

在當時可是引起不少媒體的關注!!!

 

 我就是為了它來的~1522915304.jpg  

 

店內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

 

 

 

 很有味道的木製杯墊

 

《歐貝納》的法文名稱為《La Chouette》

中文是"貓頭鷹"的意思,也有漂亮、可愛之意

 

 也因此店內有許多貓頭鷹的擺飾

 

 

 

 

 

  整體來說,店內的裝潢還挺鄉村風的

 

不過,真心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優

其中一個臉還超臭的!!!害我一餐吃的戰戰兢兢很有壓迫感

 

 

 應該是提供試吃的可麗露

也沒有人招待我們

 

 一開始就鎖定要吃早午餐

至於招牌的法式甜點,留著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廁所空間也很小

 親子要一起廁所會很擁擠

 

 等餐的時候,寶貝一刻也不得閒的到處跑

 殊不知媽咪超怕被臭臉店員罵的

 

 這天的有機果汁:蘋果汁

有用心挑選的有機生菜與果汁

 

 爸比的飲料:冰拿鐵

 

我的飲料:紅茶拿鐵

 

 

早午餐 /320

法式焗烤馬鈴薯
當日有機沙拉 (油醋醬/凱薩醬)
有機果汁
法式炒蛋佐白酒醬汁香腸
法國球麵包(手工果醬/奶油)
飲料:拿鐵/美式/紅茶/紅茶拿鐵


軟嫩的法式炒蛋

拿瑞斯琳白酒、膠質豐富的豬腳及德國酸菜熬煮出濃郁的醬汁

在把德國香腸放入,用小火慢煨入味。

使用“野上粉”制作的法國麵包,麥香十足、外脆內軟,

配上主廚煮的手工果醬及灑上鹽之花的奶油。

店家用文字將這套早午餐形容的好美味

吃完我最有印象的是抹上手工果醬及鹽之華奶油的法國球

酥脆的外皮以及帶有嚼勁的口感確實相當道地

吃的出裡頭並沒有太多添加物,咀嚼中散發出的淡淡麵粉香很迷人

其次是法式炒蛋,軟嫩細緻的口感深得我心

至於德國香腸,我怎麼認真品嚐也嚐不出該有的濃郁的醬汁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生菜的部份

看得出生菜的份量很多吧!!!但...相較之下醬汁給的比例卻太少

 

 法式烤馬鈴薯,奢侈的只用鮮奶、香料慢慢煮至鬆軟

再放上滿滿的馬滋瑞拉起士,烤至焦香金黃

烤馬鈴薯的份量不小

最愛由上一匙挖下,讓烤得金黃焦香的起司混著綿密鬆軟的馬鈴薯

享受雙重口感以及濃郁的奶香味

 

寶貝光是有麵包、炒蛋和果汁就可以滿足

 

 旁邊那桌客人離開之後

一直到我們結帳都沒有客人進門

 

 後來爸比又加碼點了可麗露給寶貝吃

寶貝的眼神很好奇

 

 

 

 

爸比切完以後,媽咪只偷得一小塊淺嚐

剩下的通通被寶貝掃光

so...應該還挺好吃的吧!!!

   

 

La Chouette Pâtisserie 歐貝納法式甜點店

 

 電話:04-2236682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92號1F

營業時間:13:00~21:00(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