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首圖就來張我跟戴戴的姐妹照吧!))



本來想放這張當首圖的,但服務生小姐拍得有點小啦!



看看我角度取的多好~




這次我們選的餐廳是剛開幕沒多久的PINICOCO義式餐廳
其實我本來都已經訂好別家餐廳了
結果幾天前在豬扒飽的網誌一看到這家,立馬就跟小瓜和戴戴分享
沒想到大家也都興致勃勃呢!



PINICOCO座落在公益路二段
光是建築外觀看起來就既寬敞又氣派



還是星野銅鑼燒的相關企業唷~



很喜歡這張,小瓜跟蕙君笑得好自然



餐廳外有戶外座位區還有個小花園
頗有歐洲風情



室內分了兩個區塊
入口處的右側這區,以淺色系的木頭裝潢為主
搭配後面的湖水藍牆面,顯得明亮又溫暖



入口處的左側是櫃檯區&甜點區



櫃台後面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專業又乾淨



據說耗資兩百萬的披薩烤爐



戴戴很想吃的千層蛋糕



甜點們看起來都很誘人~
有機會我要特地去吃個下午茶



吧檯區



他們對飲品這部份也很講究



menu分兩種顏色
橘紅色的是餐點的部分,藍色的則是飲料的部分




第一頁介紹的是店名的涵義



很棒的Logo



餐具



藍色系水杯



等小瓜他們來的空檔,順便拍拍我們座位附近的環境






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開放式的空間,僅簡單用綑綁成圓筒狀的細竹做區隔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還挺適中的
至少不會聽到隔壁桌聊天的內容這樣




蔬菜番茄湯



很好喝~沒三兩下就被我喝光光
喝起來有蕃茄的酸味以及蔬菜的鮮甜味



南瓜濃湯



酥炸脆薯
用整顆帶皮的馬鈴薯去酥炸,吃起來又香又酥脆
尤其熱騰騰的時候吃,更是美味




脆薯的沾醬,其實不沾醬單吃就很夠味囉~



酥炸起司條



用義大利最著名的mozzarella起司酥炸而成
外酥內軟的口感很迷人
單吃雖能品嚐到起司的香醇,但稍嫌清淡無味
還是要沾旁邊的黃芥末會比較好吃




佛倫提那披薩
由菠菜、培根以及中間一顆半熟的蛋組合而成



中間薄外緣澎起口感軟Q的拿坡里式披薩
麵皮是低溫發酵的老麵,會越嚼越香



我最愛這種半熟的蛋啦~



老闆建議我們要捲起來吃,才能將餅皮和餡料的滋味合而為一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要由內往外捲才是正統的吃法喔!
第一次嘗試這種披薩,讓我還蠻驚豔的!





茄汁海鮮燉飯



這道燉飯可是贏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茄汁很香很提味,但又不會過酸或過鹹
海鮮配料也好豐富




經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
很樸實的一道義大利麵,沒有過多的配料
就只有蒜片、辣椒、橄欖油,然後最後在刨上大量的起司
原本點的時候我有點擔心這道會過於簡單無趣
沒想到香濃微辣的蒜味大家的接受度也頗高




松露義大利野菇蝴蝶麵(牛肝菌菇)
反而原本我們最期待的這道
"松露義大利野菇蝴蝶麵"
好像就沒那麼合我們的口味
蝴蝶麵偏硬的口感對我們倒不是問題
而是松露味以及奶油吃起來太膩了
我才吃六分之一就覺得夠囉~




蜜糖布丁
我很期待的甜點~
因為之前就去星野買回來吃過,很好吃呢!
後來想要再去買都缺貨,沒想到這兒的甜點就是蜜糖布丁
而且份量應該是星野的一倍半至兩倍
本來吃完主餐大家都才七八分飽
一吃完甜點,大家就直呼飽了飽了!




本來吃完是想再到別的地方續攤的
不過有姐妹說還蠻想試試他們家的咖啡
我們就請服務生過來幫我們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飲料部份

最後我選了熱的榛果拿鐵
扣除掉奶泡真的太多了點,咖啡喝起來很甘醇,不酸也不苦
也不會因為是榛果就過甜這樣




他們家使用的杯子
好精緻,還引起我們熱烈的討論



室內的另一區則是比較沉穩的黑色沙發區
屬於低調華麗的風格



我們都比較喜歡這區



還有兩個包廂



紫色系的椅子好貴氣






店裡所有的壁畫都是一致的風格



最後來到廁所的部份
PINO代表的是男廁




COCO代表的則是女廁
剛好用自家店名來區分,很有特色~



女廁裡



後門出去就是PINOCOCO的專屬停車場
雖然停車位不算很多,但附近的巷子都挺好停車的啦!



沉穩有質感的名片



只要跟櫃台報是豬扒飽的格友就送這張禮物儲值卡
聽說只有限量250份,送完為止喔~




PINOCOCO皮諾可可

電話:04-22581455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