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甜點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拿著相機捕捉她的美,恨的是我並不喜歡吃甜食阿~



Oui,Jennifer意思是"我們都是Jennifer"
在台中算是頗富盛名的法式甜點店之一




menu
她們家的Logo(OJ的簡寫)好像兩顆蘋果,好可愛~




有蕾絲花邊的紙巾盒



這張看起好水嫩~



杜樂麗的回憶



上面這兩顆我們本來都以為是水果
吃起來卻是像果凍一樣QQ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裡面是黑醋栗巧克力餡,帶點酸味
但整體巧克力的味道實在太濃郁甜膩了~我不愛!



馬卡龍
老實說,會再加點馬卡龍完全是因為我想拍照
(我很愛色彩繽紛的小玩意兒)
於是先挑了我喜歡的色系,然後再請店員推薦好吃的




阿薩姆紅茶






檸檬






巧克力



表面薄薄的一層是酥脆的口感,內部比較柔軟溼潤,但也有點兒黏牙
再加上內餡,吃起來味道很濃郁、甜度也頗高



招牌:(覆盆子)千層派



為了保持千層酥的酥脆口感,堅持現點現做






拍完照,就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切開



香濃的卡式達醬與微酸的覆盆子、酥脆的派皮,交融出多層次的口感
也是當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果然是招牌~




香草莓果茶
喝起來有點澀澀的,個人覺得有些失望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木頭色系
溫暖又舒服









法式小點



也有一些雜誌可以翻閱



配色相當典雅的沙發座位



椅子是還蠻有設計感的,但也比較佔空間



商品櫃















名片&明信片



點心櫃裡所剩的選擇並不多












燈具也很講究



二樓的廁所



我只注意到她們家的洗手乳、護手霜都是用瑰珀翠的



左邊就是Jennifer本人,她正在跟友人聊天



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一個又大又漂亮的開放式廚房
這邊有時也會開一些PARTY或是烹飪教學課程






Oui, Jennifer

電話:04-23723138、04-23722318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