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clat衍生於法文「光芒」之意
就是希望品嚐到光芒美食的每個客人都能感受到光彩的能量

不需包覆華麗的外衣,L'eclat 堅持採用天然的新鮮食材、高溫純手工烘培
挑逗你味蕾的香醇口感,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用心的蛋糕值得您細細品嚐
最佳賞味期::冷藏 5~7天;冷凍 7~10天
無添加防腐劑,均採用天然食材,不含反式脂肪,對身體零負擔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Mini繽紛九宮格起司蛋糕"
NT380(9入)



趁著星期日全家到齊,試吃大隊開動囉~



左上:布魯克林原味起司
輕乳酪,吃起來清爽不厚重,甜度也恰好
我跟家裡的男人們都覺得挺好吃的
但是和我姐姐們一樣偏愛重乳酪口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起司味太淡了



右上:戀戀大甲芋頭香
剛入口的時候味道偏淡
等吃到芋頭的顆粒,越咀嚼芋頭的香氣就會越來越明顯
但老實說我個人真的不愛芋頭啦!




下:濃情化不開香蕉巧克力
我姐吃完的結論是:香蕉不搶巧克力,巧克力不搶香蕉
意思是兩種味道都很濃郁,各有各的風采
彼此互不搶戲,卻又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這口味的評價還蠻極端的,我看網路上幾乎是一致好評
但我們家的人似乎比較不愛這麼有特色又偏甜膩的組合
如果單一巧克力口味,可能會更普遍的受歡迎



我好愛這組的配色



上:抹茶戀上相思豆
很經典的日式口味
香醇濃郁的抹茶與適時點綴的紅豆豆香與顆粒的口感
是游移於成熟與可愛間最融洽適中的味道



左下:混血貴族紫蕃薯
貴氣迷人的深紫色,兼具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吃起來味道也還挺特別的,看似芋頭的顏色卻帶著若有似無的蕃薯滋味
除了綿密還有那麼點沙沙的口感



右下:粉嫩草莓圓舞曲
充滿少女情懷的淡粉色,甜蜜誘人~
是裡面我最愛的一個口味
草莓最迷人的酸甜滋味,在起司的調和下更加滑順
最後留在口中的香醇還有屬於起司的淡淡鹹味






上:金澄養生南瓜
很難想像南瓜與起司也能結合在一起吧?!
融入南瓜餡後的口感更加溼潤綿密
南瓜本身沒有特別濃郁的味道
但化在嘴裡,就可以品嚐到南瓜自然的甜味



左下:初戀金色系檸檬
上頭還有灑上檸檬皮,除了豐富視覺的享受
也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
我喜歡用檸檬的清爽微酸來中和起司蛋糕的甜膩感



右下:香醇咖啡歐蕾
選用曼特寧咖啡與林鳳營鮮奶打造出的香醇咖啡香氣
雖不那麼令人驚豔濃烈,卻有種小品的雋永


【試吃心得】

外觀:

包裝上抽屜式的設計很有巧思
但如果紙盒可以再更有厚度
然後紙盒上的圖案、顏色可以再更精緻女孩味一些
這樣搭配裡面繽紛可愛的小蛋糕們,會顯得更有質感也會更討喜~

內容:
小巧的份量、多變新穎的口味,很符合現代人的喜好
不僅純手工製作,標榜健康、天然,食材更是嚴選台灣各地的名產
光是這些就很值得給予讚賞與鼓勵
至於口味,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是偏清淡些
反而是不愛吃甜點的人和男生們的整體接受度還比較高,評價也不錯!
但是像我姐這樣很愛吃甜點的人,就會覺得味道不夠甜、起司不夠濃這樣
小小心得,僅供參考囉~


L'eclat光芒純手工起司蛋糕

訂購專線:02-25019060
L'eclat光芒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clat.gateau
L'eclat光芒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ec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