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打算把各式料理都給好好吃過一輪


三月初帶蟹寶去看花燈前
我選了這家
朴山傳統韓國料理吃午餐
網路上的分享文雖然不多,但幾乎都是好評
光是看到照片裡滿桌的小菜就讓我口水直流囉~




真的不是很熱門的店
當天是假日唷~加我們卻只有三組客人



內部的裝潢很樸實簡單



也有販賣柚子茶、泡菜...等等的商品



menu



價格看起來不是親民
還好來之前我就作好功課
直接點了豬五花肉+1人份的石鍋飯






一坐定就先送上冰柚子茶
這是免費而且可以無限續杯的唷~
後來我自己去舀的時候,看到鍋子裡滿滿的柚子果肉
果然泡得實在才會那麼好喝!!!




小菜(清粥)
非常單純的清粥,只灑上一些海苔
在冷冷的天裡,頗有暖胃的效果



小菜(韓式泡菜)可續
偏辣偏鹹,可惜不夠酸
比起單吃我更愛搭配著肉吃




小菜(醃製魷魚)
鹹甜鹹甜還帶點辣,很開胃又下飯




小菜(海帶絲)



小菜(涼拌小黃瓜)



小菜(涼拌四季豆)



小菜(涼拌龍鬚菜



小菜(涼拌黃豆芽)
以上幾道都是常見的韓式涼拌小菜
 他們家的小菜的美味度李家長壽有的拼




小菜(生菜沙拉)
很奇妙的一道小菜,而且看起來相當的平凡無奇
吃了之後倒是覺得很別出心裁
原來是用柚子醬調味,吃起來甜甜的很爽口



小菜(辣炒年糕)可續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辣炒年糕!!!
不至於過辣很好入口
重點是年糕口感好Q彈
嚼著嚼著還有淡淡地甜味,好喜歡
~



小菜(石鍋烘蛋)
上桌時還熱騰騰不斷翻滾
店員直接幫我們分好兩份,還不斷叮嚀我們要趁熱享用



吃起來有點像蒸蛋,但口感更綿密更紮實
也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淡淡的鹹
熱熱的吃真的超級好吃的!!!小菜裡的第一名我要頒給它~




接著主餐烤豬五花肉登場



在店員拌炒之下,很快就可以吃了



肉很嫩很好吃
不過對兩個人來說份量有點多
最後肉是我們硬吃才吃完的



石鍋飯
雖然只是一人份,但配料也很豐富
脆脆的鍋粑吃起來卡哩卡哩




海帶湯
他們家的海帶湯也好好喝!!!
雖然簡單,但就是說不出的美味啦~


餐點價位看似不便宜
不過附上十樣小菜,還有無限續的冰柚子茶跟清粥
感覺又非常的實在
尤其是每一樣小菜那麼的好吃
建議三個人以上共食,會更划算喔!!!





朴山傳統韓國料理

電話:04-23723597
地址: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