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跟大學親古們的約會
我們來到這家野豬慢食享用午餐




野豬慢食位於大進街、大業國中旁
附近停車位不太好找,還好店門口就可以停




外觀就相當吸引我了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半
算是很早就打烊



柱子上跟牆面上都有不少照片



很吸睛的一面牆
黑色的底漆,義大利的地形簡圖
以及老闆在義大利學藝時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一區
沙發的顏色繽紛的好時尚



連椅子都很有設計感












以食材為裝飾的吊櫃
還可以當隔間用



吧檯



各種顏色的高腳椅真是一大亮點



整體的裝潢不是只有設計感而已
呈現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我很喜歡他們在色調上的搭配
把復古與現代融合的極為巧妙協調










這盞酒瓶燈讓某M嘖嘖稱奇












多虧我們早到才能拍到許多清爽的照片



MENU



蟹寶:我先幫爸比和媽咪研究一下什麼好吃












這是蟹寶第一次在外面坐餐椅
已經可以坐的好穩了呢!!!



蟹寶:咦~漂亮阿姨們怎麼還沒來???



等到放空~



套餐麵包:佛卡夏麵包
外面一層薄薄酥酥的,裡頭吃起來的口感卻是很鬆軟
可惜添了我不愛的香草



沾麵包的油醋



招待前菜
比較特別的是中間的漬蒜頭
看起來雪白,但醃漬的極脆
吃起來沒有嗆人的辛辣,而是清爽怡人的酸味
而且吃完不留惱人的臭味唷~



套餐濃湯:南瓜湯
好好喝的南瓜濃湯,可惜小碗了點
不然美味度真是一絕




香煎馬鈴薯麵疙瘩、
熱內亞風慢燉肉醬
 這道部落客大推,所以來之前我就選定好要吃它
很特別的麵疙瘩,口感鬆軟的就像麵包一樣
吃起來只有淡淡地甜味
只有單吃麵疙瘩稍嫌單調了點
但是老實說他們家的肉醬還真不是我的菜阿!!!
明明看起來份量就不大,但我們都吃得好膩



溫布里亞牛肝菌起司燉飯
我只有吃幾口所以覺得還不錯
因為可以調解我麵疙瘩的膩
但吃一整盤的人覺得很膩了

 

手工特羅飛麵拌甜蘿勒松子醬
麵條口感很有彈性,我還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
我們是喜歡裝潢勝過於食物啦~

 


野豬慢食

電話:04-232068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